星期四, 10月 26, 2006

新來了的家庭成員

前一天我姑媽家來了一名新成員~~ 他只有一個月大, 是收養的. 身長如手掌, 可愛透了~~他的牙齒還沒長齊, 只能吃流質的... 昨晚當他正熟睡時, 我無意把他的食物蓋子打開, 他嗅到香味,醒了又嚷着要吃~~吃飽飽了, 把他用毛巾裹好, 放在自己的胸膛. 他聽到我的心跳聲, 覺得安全便靜下來.....又睡着了...






2 則留言:

  1. Oh my god~!! Its very cute...lovely~

    回覆刪除
  2. 我地仍然覺得我地係世界上最cutie 既生物......... 貓豬, kobe 留字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