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Frankincense Nourishing Cream

等了2星期, 終於收到啦~~
早前向網友團購訂了皇牌的Nourishing Cream 及 Orange Flower Facial Oil.. 也替同事訂了幾罐.


最近晚霜都開始用光, 網友推介了這
罐能保濕修護給我. 價錢亦比OLAY SUPER CREAM 相宜...
聽說是英國的大牌呢.. 天然幫.. 情況就像老家-澳洲出產的JULIQUE.
而我訂的2
罐都是BEST SELLER..


一直都想買一
罐按摩油, 一支要好的油都要$300以上... 這支都只是$26X 啦~~


收到當晚已經試用, 按摩油好舒服, 毛孔吸收得很快~ 按完後面上光澤了不小.
CREAM是比較厚, 很適合我. 因我睡前都愛
上厚厚的保養品, 好讓皮膚能在晚間修護時吸收 (易生粒粒的不要跟, 其實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保養方法, GI 是沒有豆豆煩惱的啦... )
早上起來皮膚已經把CREAM完全吸了. 平日搽的都沒想到完全吸收. 早上洗臉時感覺有一層在臉上..

上妝很貼服, 自覺光澤了.  皮膚不再感到刺刺的了~

總結: 果效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試出來, 即時的感覺是他的分子很細, 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 希望暗啞能夠改善啦~~

2 則留言:

  1. 我都仲未拎呀....>_< 好想按摩按摩 !!!
    [版主回覆03/25/2009 13:04:00]我依家格日按一次, 好好呀

    回覆刪除
  2. Hi Gi !
    Will you order the cream again ?
    DP
    [版主回覆08/09/2009 01:54:00]hii, i didnt order it myself, actually thru an other blogger. perphas you can go to her. http://hk.myblog.yahoo.com/jw!VDY0YMuYHw4.ZU4kSzaGq8lRg5U -
    cheers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