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8, 2010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四) 呵護頭皮 順服髮絲

上回分享了Pantene Clinicare的護髮急救威力,



今回便分享一下秀髮的日常清潔及定期護理.



 


P&G 的禮盒中, VS洗髮及護髮素應該是最不陌生的了, 因為家中用的也就是她們.



我和家人的髮質都算是中性, 不偏油亦不偏乾. 只是有一點因燙染受損.



用過很多款針對受損髮質的洗髮水, 每次用完都有過度滋潤的感覺, 不夠一天頭頂就已經油笠笠的.



男人更埋怨頭髮太笠, gel 起都有點困難. 更害得我倆天天都要洗頭呢.




VS Sassoon 日本閃鑽系列, 結合沙宣美髮學院的美髮概念及技術,



加入了三大Salon 尖端科技配方. 包括活質感精華, 晶鑽閃耀成份及Cashmere柔順精華,



全面潤養修護秀髮, 賦活髮絲, 締造Salon極上完美髮質, 柔滑閃爍, 躍動輕盈,



秀髮從此綻放閃鑽般令人目眩的光芒, 為完美髮型掀開新一頁.



 


VS會是我們最常用的了. 回購度最高. 我最喜歡她們的香味, 令人很舒服. 洗髮後頭髮清爽, 不乾也不笠.



太好了, 不用每天洗頭. 其實每天洗頭真的很傷頭皮呢.



每次洗完頭, 我都會用護髮素, 其實用了護髮素的頭髮真係健康順滑很多.



以前家中男人都不愛用護髮素的, 他說男生頭髮短, 用了護髮素都不會有太大分別.



但其實會有分別的呢, 就好像我們皮膚, 洗面後都要加點lotion 作滋潤.



後來, 他也開始用了, 頭髮雖短但真的很有光澤呢.



習慣會先在頭髮上塗滿護髮素, make sure 每一跟髮都有沾到並加以按摩, 3-5分鐘再用水沖掉.



VS的護髮素真的可以令頭髮更有光澤更加順滑, 我已經回購了好幾次, 大多時與另一牌子的輪流用.



效果真的不錯, 很適合我和家人用呢.



 


每星期都有習慣做一次深層護髮, 和皮膚一樣, 每星期都會有一次敷面膜. 平常用開的時別家的牌子, 用了很長的時間.



今次在P & G禮盒中的Head & Shoulder Hair Mask 我第一次接觸.



其實平常都很少用Head & Shoulder 的產品, hehe, 有新品用, 心情格外興奮.



每星期天的指定動作, 大約會霸佔浴室1小時.. 洗個澡, 將一星期的煩惱洗掉, 面和頭髮都要清潔乾淨.



之後就會敷上面膜, 髮膜再來一個半身香薰浴真會享受.





用了Head & Shoulder頭皮按摩霜 有兩星期了.



我最喜歡她的氣味, 就好像置身於SPA TREATMENT 當中.



用後髮絲真的沒那麼毛燥, 亦沒有那麼易受傷, 我每朝早都會用直髮器的.



現在頭髮沒比以前乾, 亦沒那麼多開叉, 好像健康了, 強壯了很多呢.

連男人都大叫好好用, 用後他的髮質真的有改善, 清爽了很多, 沒那麼易變笠.

造型時亦方法很多呢.



-----------------------------------------------------------------------------------------
28TH.

病在家的第5日: 今日已經好好多, 不過一陣都要去睇多次醫生, 個肚都仲係有D痛.

放假先黎大病係好事定係唔好事? 呢幾日我瞓左好多, 係屋企做左好多野呀.

今日做咩好呢... 不如整麵包丫~


謝謝收看.

連載:


<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一) 睡。好的 >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二) – 髮絲救急術>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三) 美妝美肌 回到50年代>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