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2, 2011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五) – 活在香薰下的美麗笑容

<<打完自己睇返先知好多字... 好長氣... 其實有冇人真係會睇晒呢?>>

大自然生物中的奧秘, 真是超乎人類思考纙緝所能理解. 就如植物中, 每一種都含有不同特性的精油.

人類在考究植物同時發現這些精油對人體有益, 加以研製並生產成今天我們在市面上所見的香薰產品.



自成為香薰治療師後, 我對香薰的熱情可算是有增無減, 生活中任何一個環節都盡可能包括香薰在其中.

多月前無意中在屈臣氏找到美國香薰品牌
Avalon Organics.


初時有點多心他會不會是妨香薰而並不是真精油, 只是開蓋嗅一嗅,
那熟悉的香味不停撲進我的鼻子,

不禁嚷了一聲 '依,
堅嘢喎'... 自始一用便愛上, 家中無時無刻都會出現
Avalon Organics.



Avalon Organics 於美國有機天然化妝品及個人護理市場具領導地位 ,

致力維護對化妝品意識的品牌哲學,承諾每件產品不含任何刺激肌膚 或引發病炎的有害成份,

以及有害的防腐劑。
Avalon
Organics通過一連串綜合和可持續性方案,從包裝、 配方至運輸,

都經過嚴格監控,務求為妳的身體提供最周全的護理。


2011年9月份分享中的照片..

http://www.theztyle.com/blog/ space.php?uid=409&do=blog&id= 63255



Avalon Organic 產品眾多, 而其中我最愛用的有沐浴露, 護髮素.

味道方面, 我偏愛的始終都是薰衣草.




在我們香薰界, 薰衣草都被稱為萬能油. 其屬性溫和, 平衡.

配合植物底油更能滋潤肌膚,防治乾燥痕癢, 修復敏感皮膚,

是有皮膚敏感或濕疹人士的恩物.




Avalon Organic的薰衣草沐浴啫喱最適合現在乾燥天氣下使用,

用後皮膚不但不癢, 還像有一層油滋潤著皮膚似的.



每晚睡前來一個暖水浴, 再用薰衣草手部及身體乳液按摩滋潤皮膚.




這支是我初次試用的, 之前男友的媽媽買了一支, 不停讚好,

但因為家中的body lotion 還有很多, 不想太浪費呢.




我的皮膚超乾超易敏感的, 特別是相腳, 每晚都癢得我不停抓.



只是用了一個晚上, 皮膚不再乾燥, 手肘足跟就不再乾燥裂開.

皮膚不再痕痕痛痛了, 我終於有覺好瞓了~ 哈哈哈~



有薰衣草幫助減壓,
舒解肌膚及心靈上的疲勞, 睡一個好覺.

對頭髮護理薰衣草也是非常出色, 薰衣草
有幫平緩髮絲, 滋潤頭皮, 平衡油脂, 減少毛燥.


若非天氣太乾燥, 我會選用胡椒薄荷及迷迭香的沐浴露.

胡椒薄荷可舒緩僵硬肌肉, 喚醒皮膚,
用後有涼快感覺. 最好就是夏天時早上用, 為自己增添生氣.

迷迭香
緊張肌肉同關節有舒緩作用, 加速新陳代謝, 晚上用就最適合.
把一天的忙碌都帶走.

依蘭依蘭晚上用就最好不過了, 她能舒減壓力, 幫助入睡, 令人有愛的感覺.

對頭髮, 依蘭依蘭還可強韌髮絲, 柔順, 亮澤.



你說, 植物中那麼多學問, 我怎可不活在香薰下呢..



------------------------------ ------------------------------ -----------------------------
洗完澡, 要準備上床休息了嗎? 還未呢~ 我們著重皮膚健康之餘, 還要記得牙齒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

自知沒有標緻面孔, 卻感謝天父憐憫給我一排整齊又漂亮的牙齒. 更為此自豪.

為要保護牙齒, 凍飲, 糖果, 汽水已遠離我很久呢. (當然偶爾也會來一口, 過下口引~~)


(
數星期前到牙科醫生檢查牙齒時發現寶礦力對牙齒的傷害比汽水還要高.... =.=" 都也是小口喝為妙了.)



阿GI不會用牙線 (牙齒生得太密, 用牙線時會痛..) 唯有在日常護理上多注意點.

牙膏, 秀口水我每天早晚都會用. 飯後盡可能都用秀口水清潔一下口腔.

但其實, 最重要的, 我一向都忽略了, 那就是牙刷...

我有期時期刻換牙刷嗎? 沒有.. 有注意刷牙次數嗎? 沒有, 有注意時間長度嗎? 沒有, 有注意力度嗎? 沒有...



一直都沒有注意牙刷的重要性, 直至有theZTYLE 上有見有那麼多sis 對Oral-B Pulsonic 用後分享,


才知道, 原來刷牙也有那麼多的學問...

而現在, 我只需要一支 Oral-B 電動牙刷就可以解決我以上所有沒留意的壞習慣.





全新聲波極靜電動牙刷 功能:




-  聲波震動速度更快, 每分鐘震動31000, 更有效去除污漬   --> Gi: 成日都心想點刷先叫乾淨呢, 依家就唔怕唔夠乾淨啦~



-  共有3種刷牙模式, 除潔淨、輕柔模式外, 新增按摩模式 --> Gi: 咁特別? 刷牙都有咁多花款?

-  不一樣的轉動效果, 全新聲波極靜電動牙刷以左右方式震動 --> Gi: 咁就上下左右都乾淨晒啦~


-  全新刷頭科技, 藍色刷頭提示你更換刷頭 (正常應約3個月更換一次) --> Gi: 正~~ 終於有人提自己換牙刷啦~



兩分鐘記憶計時微震裝置及30秒微震訊號 --> Gi: 咁就唔怕刷得太耐啦.




用了2個多星期. 感覺非常好, 牙齒的確乾淨了, 連最難刷的智慧齒都照顧到.

輕柔模式可以幫忙我按摩牙齦, 牙齒就沒那麼易敏感了.


美中不足是他的沖電設計, 浴室中並沒有電沿, 牙刷只好放在房間中沖電, 好不方便呢.

希望真設計改為入電式, 那就好了.



雖不方便, 但也會繼續使用, 始終這會是對牙齒好的. 不方便這回事.. 慢慢就會習慣的了.

我也希望能像眾sis 一樣, 有着雪白的牙齒, 每天過著洗牙般的潔淨, 牙齒健康, 笑容當然滿分啦~ ^^





謝謝收看~~

------------------------------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