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13

黃梅天的皮膚保護法 - 強效補水精華

討厭黃梅春季天,皮膚常常都失去水油平衡,一不太乾或出油。 所以近來頻頻出招,應付潮天氣。
除了基本護理特別做足,面霜精華都要用有強效補水的, 增加皮膚水份,油滋平衡自然受到控制。
Biotherm BLUE THERAPY SERUM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是我近期新試。
當中含高濃度成份不但可舒緩皮膚因外來物所受到的刺激, 更有強效補水功效,
令皮膚時刻飲飽水,油滋平衡又可防止皮膚因缺水鬆弛、 減少皺紋出現。

精華都是金色亮亮的,原來當中含珠貝母成分, 可以令皮膚即時顯得光澤。



質地是輕度級的杰身,可以直接點上面再推開, 但就算事先泵在手指上也可, 杰身質地就不用擔心精華飛出手指喇啦!!


皮膚全日都有舒服感覺,額上不再油光光,唔會再尷尬lu!

ps, 美中不足的是,滴管式設計… 泵精華時真要一點技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