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5, 2013

【GiCraftBox】我的寶貝小貓 KOBI



Kobi 在澳洲陪伴我過了6個夏天,回港的那年她6歲,當時身上沒有多餘錢領她回港,只好把她寄養在好友Surine 家。
愛貓今年13歲了, 是90多歲的一名老婦啦~~ 現在都由三妹在澳洲照顧。
從妹中得知她身體很好,能吃能走的。郁動還比小弟弟 Tarzan 多。


偶爾跟她Skype,只想看看她,一秒也好。妹妹定期也會傳送照片及影片給我,見到她安好,心裡就安慰。
最近,一陣不安的感覺開始在心裡漫延,不停在提醒我她今年已經13歲了,離她要遠行的日子又多走近一年。
回澳的感覺愈來愈火熱,現在開始就要努力儲錢儲錢了!!!!

上星期小試牛刀玩羊毛氈手作,一試就迷上了! 現在要開始真真正正着手做,先做的當然是我的愛女Kobi 啦~
花了兩個大下午,終於完成了~~ 其實並沒有太難做,慢慢戳就能得到心中想要的型態。超有成就感的!!
抱抱Kobi,可愛嗎?

背面都有做出花紋呢~~ 制作非常認真的說~~

這幾天開始在Youtube 上不停看羊毛氈手作的短片,原來這個貓貓是中級手作! 嘩哈,一來就跳級,太過引了~
還有學到了很多技巧,真的要趕快買羊毛回家試一試呢~~ 


延伸閱讀:
羊毛氈手作 My woolfelt craft #1 - 仙人掌




Follow Me: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http://weibo.com/gichow?entry=hkweibo
wengichow@gmail.com

1 則留言:

  1. kobe cat 13 yrs ga la , i thought she only older then meow chu 1yr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