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5, 2013

近來愛上的多功能全效的CC 霜


為了趕走多餘肥肉,我除了開始一星期3天食素外,每朝早都會慢跑30分鐘,weekend 就游水!
如此多的戶外活動,防曬就必定要做得足。在防曬應用方面我更有自己一套,防止皮膚變得太黑變暗啞。

早上運動前用的:
必定要有SPF 50/PA+++以上。早上皮膚狀態比日間更脆弱,容易受傷。
選擇的產品就要注意有高防曬及阻隔紫外線功能的。產品分子要夠細,快速讓皮膚吸收,不易溶化,不易脫落。
日常用的:
長期處於室內,SPF 度數就不用那麼高,減輕皮膚負擔。
SPF 20-30PA++就夠了,除了要有上述提及必需有的功能外,日常用的防曬要更加輕柔,換季日子控油功能要更出色。亦要有基本保護肌膚功能,更加要有調色效果。(無錯,指著就是要BB/ CC CREAM!!)

對於運動用的防曬早前都有介紹過,有好幾款我都非常推介的。至於日常用的,我對產品的要求就變得非常高。
而今日要分享的一支,無論是在於自己,或朋友圈同事圈中都有很高的評價。
Origin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CC SPF 20/PA++    HK$290/ 40ml
全面逆轉負能量,化污染為保護,修復,截擊高達100%游離基造成的環境侵害!  

價高除了因為價錢商宜外 (噢,跟我一樣,我身邊多是精打細算的慳家妹),出色功效也是很大的得分點。
除了一般防曬阻隔紫外光功能外,CC 霜更含有等用一瓶保養品的護膚功能。
(腦海中浮現了一班女同事三咀八舌談論的畫面及一張張滿足的笑臉)

CC Cream
標榜對抗污染為皮膚帶來的一連串老化問題,以獨家研發科技自動探測出空氣中對皮膚有害的物質,並能即時透過三個不同系統保護及修護皮膚。
1.       保護:利用家傳戶曉的綠茶白茶維他命C&E 提高肌膚的抗氧度,更特別加入深海熱泉酵素,把有害物質轉化成有水份,深層保濕。用後感覺正如功效表列出的,皮膚全日都感覺滋潤。就算是留在冷氣房內全日,皮膚都未有感到缺水繃緊。
2.       更新:蘊含水楊酸及不同的植物萃取物,有效收細毛孔及撫平粗糙皮膚。解決皮膚上的乾燥,軟化老舊角質,令肌膚變得更健康。皮膚鎖水功能給全面強化,水油度變得更加平均,亦減少了不少因缺水而出現的肌膚問題。
3.       修飾:天然植物成份對皮膚永遠都是最親和的,產品彩用的天然礦物成份及天然植物精油,不但能為不均膚色進行即時修正,更能強效保護皮膚,令皮膚煥發出自然透亮膚色。淡淡的象牙色會因應個人不同膚色進行調節,用後不會出現位偏白現象,就算用於色澤較深的皮膚上都一樣自然,更有自然亮澤效果。
皮膚每早受太陽刺激,加上運動令血氣運行,面上紅卜卜良久不退。反而Smarty Plants 能出奇地即時鎮靜肌膚,減少刺激的過敏反應,不消3分鐘皮膚已經平復下來。以往用的BB/CC CREAM 都未有試過同樣的效果,相信科學家都沒有發現到這一點吧~~ 哈哈哈


Stay Happy, Sweat your Body~~

Follow Me: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 Weibo | Instagram | Twitter 
BlogSpot | WeShare | SHEblog | Beauty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