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5, 2013

Miss C to Mrs O - 忙著"搬家"的0906

整個星期都在左忙右忙的,沒有好好休息更加沒有好好運動,吃過什麼都不太記得了。
工作忙,同時亦在忙著新挑戰。人生就是這樣的尋尋覓覓,但沒有經過嘗試,那又能找到最合適的呢。

部落格也忙,離開了我的發洩地差不多兩個月,離開前也沒有待它太好。這個由我親生下來共處了七個炎夏的Y!blog 要結束了,非常擔心心血會就這樣付諸流水,上面記著的不單只美容分享,還記載著我的成長,我的經歷,我的非凡人生!

忙搬家,找個可信的新地方,備份滙入。首選使用BlogSpot﹐暫時算是挺安全的。還下載了APP﹐去到那,寫到那。祈求 Google 不會有一天收起Blogspot 吧!
滙入還未真正成功,相片全都跑掉了,唉,乖孩子好好忍耐一下吧,很快我就會找到新方法呢!

再忙,都不能放棄運動,何況 Miss C 餘下的時間只有4個月。6月開始為Mrs O to-be 做準備,不靠藥物,只靠運動及食療,成續總算不錯,象腿有收緊了一些﹐小腹肌都跑了出來!努力!

說好是兩個月… 其實… 近半年我都沒有好好寫了,生活… 好像缺些什麼的,有點生疏,有點陌生。搬了新地方,靠著APP﹐我要重新出發!!(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