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14

戀戰沖繩2013自駕之旅 ❦ Day 4 恩納萬座海灘


真慚愧,第二輪沖繩之旅都要來了,我的沖繩蜜月遊記還未完成… 忙得不得了…

2013.10.13 Day 4 - 恩納村 陽光與海灘+沖繩料理
終於來到玩水的日子,我們入住的是MANZA ANA Innacontinental Resort,好境,好feel,靚海灘。在等用早餐前,先漫步沙灘。沙超滑超白,水又清,已經忍唔住要跳落水啦!



果然係5星級resort, 早餐選擇超多的,不過我地都食飯返平常嘅水果早餐,見到身邊的住客,一盤又一盤的… 果真能吃!早餐時來了一個小趣,我們旁邊枱上的食物避烏鴉攻擊了,待那枱的情侶回來,我們用有限的日語跟他們說,他們竟然明白,我太感動了!!哈哈哈。

每朝早上,大堂都會有Morning Marketing,生果蔬菜、小食麵食,價錢比其他市面的沒有特別的貴,我們還買了一盒真空Aguu 豬肉及沖繩拉麵,回家回味沖繩的味道…


Ready 了,沖繩下水禮!!ANA MANZA beach 設備非常齊全,由於我們是住客,所以租借都不用再付錢。太陽傘、太陽椅、毛巾、水抱、浮潛鏡… 基本上帶張房卡出去就可了!我們另外還租了獨木舟,重拾中學時的回憶,王生第一次Kayak後就完完全全的愛上了!



玩了一個上晝,下午的行程就要影我們的結婚照。如此美境,輕鬆自拍,想走到那就走到,想擺什麼pose 就什麼pose,反令我旅程更難忘!

 下半身竟然係咁嘅!

晚餐到了酒店餐廳,沖繩料理居酒屋。

點了Aguu 豬火鍋,清出輕煮7秒,味道的鮮味十足,我們跟本不用沾任何醬汁。連平常不愛豬的我都搶著吃,味道實在太好了!!!
還有其他的… Aguu 豬肉腸、沖繩苦瓜炒蛋,點這個時王生有點猶疑,怕苦麻!但他吃過一口後就停不了!還點了沖繩炒飯,好吃,但相比以上兩道就只屬一般。(如果在香港吃到這個飯,應該算是非常非架好吃的了!)






這餐酒店用的日落美晚飯,吃飽飽都只是百多完港幣,平均每人$70,超值超抵!!在沖繩生活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