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護膚時間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同時,每個人的皮膚也有其遵的作息時間表,美容保養若能與肌膚自然作息時間相配合,就可發揮最大的護膚功效。

11pm5am
這段時間的細胞生長和復修最旺盛,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
8倍左右,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別強。這時應使用富含營養物質的滋潤晚霜,使保養效果發揮最佳狀態。

6am7am
腎上腺皮質素的分泌自凌晨
4時開始加強,細胞的再生活動此時降至最低點。由於水分聚積於細胞內,淋巴循環變慢,一些人這時會有眼皮腫脹情形,可用能增強眼部循環,收緊眼袋的眼霜。

8am12noon
這時肌膚的功能處於高峰,組織抵抗力最強,皮脂腺的分泌也最為活躍。可做面部和身體脫毛、祛斑除痣,以及紋眉、紋眼線等美容項目。

1pm3pm
此時血壓及荷爾蒙分泌降低,身體漸產生倦怠感,皮膚易出現細小皺紋,肌膚對含高效物質的化妝品的吸收力特別弱。這時若想使肌膚看來有生氣,可額外用些精華素、保濕霜、緊膚面膜等。

4pm8pm
隨著微循環的增強,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能充分吸收營養,這段時最適宜職業女性到芙容院作保養,還可根據愛好進行健身運動。

8pm11pm
此時皮膚最易出現過敏反應,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壓下降,人體易水腫、流血及發炎,並不適宜做美容護理。


1 則留言:

  1. xyz , xyz資訊工坊 竹 xyz軟體王 推 xyz軟體補給站 推推 xyz軟體之家 王 xyz軟體 詞 xyz遊戲 昂 xyz軟體銀行 人 xyz大補帖 ghijjk 大補帖 jhk 軟體急先鋒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