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11

送夏迎秋 - 為身體來個大掃除 Shake Shake Shake [Purification Elements 淨能元素]

從小到大腸胃都非常麻麻,
便秘, 1星期只有1-2次等已見慣不怪.
近來腸胃越來越敏感, 不是便秘就是肚瀉.
我的腸呀, 難度你們就不可以正正常常的活下去嗎?

醫生建議閒時可吸收多一些纖維類的補充制, 改善腸道敏感情況.
數個月來, 斷斷續續的試過不用的纖維補充制, 丸的, 粉狀開水的都有試過.
近兩星期試了Purification Elements 淨能元素, 效果不錯, 當然要分享下啦~

排毒‧潔淨‧提升
Purification Elements 淨能元素
排毒瘦身 天然淨能清理腸道 從根本強化身體機能




100%純天然產品,無添加任何中西藥、添加劑,不含農藥、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前者內含豐富纖維及其他營養成分如酵素、酶複合物及乳酸菌,
後者則有
22種不同的蔬果成份,同時含有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天然化學成份,
為人體提供多種抗氧化營養素,有效抵抗自由基侵害,延緩身體老化。


補充制必須為身體帶來正面有益效果,
但我材疏學淺, 成份表中的什麼膠, 什麼素 ... 對我來說, 都只不過是與火星文沒差.
最好都是親身試試 ^^

產品例成分天然,服用後絕對沒有副作用, 那我就可以安心服用了~ ^^
沖法簡單, 只要加入3/4杯的室溫水後用力搖勻, 就可飲用,


~~ SHAKE SHAKE SHAKE~~依指示服用,可為身體及器官徹底排毒、改善腸道敏感、改善腸道及整體身體健康,和瘦身效果
一包只有22kcal, 我主要希望能改善腸道健康的, 所以每個早上一包就可以了.





Shake 好了, 雖然樣子不太美, 但味道很不錯, 有小小柞.. 似是剛榨出的蘋果汁之類的感覺.
我發現改為加入半杯泠水更好飲呢~~



建議療程為21天, 但我只用了7天, 排便就已經開始有大改善.
開始數天, 每天都會有兩/三次, XP, 都是軟軟好排出的. 不是瀉出來的那種, 亦不會有腹痛.
1星期後, 宿便都給排清了, 開始會到每天一/兩次, 感覺是很輕鬆的, 小腹易減少了谷脹感.



男友也開始主動說要試一試,
這個甜甜的雜果味, 不難入口, 用後又不會出現腹痛及肚瀉,
總算是我們數個月來試過最適合的了. 





淨能元素及綠色元素一共有4種味道~  雜果味真的不錯~
下一次要試試蜜桃味~



工作, 生活忙碌, 大部份時間都是外出用餐, 多油多鹽, 多肉少菜..
其實我們都需要纖維補充制, 調整腸胃.
要有健康身體, 才可以品味人生的呢.
Quality of Life 在等著我~ 加油加油~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