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2

日新月異的世界 基因學美容

世界在進步嗎?
世界每天都和我們一同長大,資訊都是一小步一小步吸收,作為小市民當然不會太感受到那一大步。
但只要你回想一下,
從前拿著爸爸的水壺電話喂喂喂;現在手上督督督的已不單只是電話了。
從前是 "無事出街少破材"; 現在是 "安在家中亦破產"。


從前上美容院,針清磨砂敷面走人;
現在打斑去印收緊做Peel針制RF 微整型 已是家常便飯。

未來呢?太遠的我當然看不見,但眼前在美容界上的一大步,今天幸運地能見證到。

基因科技
從前聽到「基因化驗」都只有在電視劇中。什麼鑑證死者身份,兇手留下的線索;又或在一些爭產情節,"驗下佢係唔係我親生仔"。

當然,亦有很多以基因變種為題材的新聞或電影,講真丫,邊有咁易變丫。
"我要迅間轉移!!" Mutant and Proud!!

基因改造蕃茄還有很多地方團體反對…

不過我覺得,只要不傷害環境,對健康生態有正面改善,這些都算是社會文明的進步呀!
現在,DNA檢測已經不單是鑑證級人員或億萬富豪先可享有的服務。
美國早已流行為患重病病人檢測基因再對症下藥,免除病人受試藥/治療之苦。

而活在福地的香港小市民,已經可以透過基因檢測了解自己的皮膚特質,再定下100%適合自己的護膚程序。

基因學美容 CosmeGenomics
所謂基因學美容,是透過基因分析科技,了解皮膚基因先天的好與壞,再根據分析結果尊屬地調配出幹細胞精華,
改善已發生及預防由檢測結果中得知得皮膚問題。

i.gene Gemonic Age Control Centre 全港第一家率先引入基因分析科技的檢測中心,透過口腔細胞採樣,分析皮膚基因。




三星期後就會收到分析報告,好期待收到跟據我的基因分析结果調配出來的幹細胞精華!

今後我唔洗再煩惱選擇護膚品,咁深層次既custom-made,我一定唔洗擔心敏感啦!


皮膚學上的一大跨步,多得一班有心有力的博士在後為此努力,日後仲洗乜擔心買錯產品洗冤枉錢呢!

期待!收到報告後再同大家分享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或致電到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了解。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樓全層 
2/F., CNT House, 120 Johnston Rd, Wanchai, Hong Kong 
電話:2892 1988 

http://igen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geneCosmeGenomics

謝謝收看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 Y! Blog 
SHE | Elle | F&B | Ubeauty | Blogspot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iMore | Qooza | ASW | W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