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2

奧運過後繼續英倫熱~~~ Ted Baker

上星期收到風,知道Ted Baker海港城新店隆重開幕。
我第一時間拉埋朋友仔去親熱鬧啦,中午12:00, 人不算很多,可以慢慢影下相,Shopping 下。

(一人多我就會放空同發憫爭架啦!)


新店佔地1450 平方尺,為於海港城港威二階,
以前在海港城工作了3 年,對海港城熟識不過。港威二階可算是旺中帶静,全個海港城最好行的一區。

新店設計很Raw 很特別,以粗獷奢華作設計的靈感,結合了混凝土、木材、鋼鐵,
併合華麗物料如絲綢及皮 革,並以充滿頹廢感色彩的金色、橙色及黑色 作為主調。
唔知點解,進到店內感覺很舒服,一點'行名店的壓迫感' 也沒有。看來我是名乎其實的粗獷頹廢人啦!


Ted 在世界各地的店舖均展示出多款獨特、富創意而充滿英國特色的裝飾品。(英倫風,I Like!!)
古董鐘錶、宴會餐具、動物標本、運動球類、地球儀及書籍,均被擺放於仿博物館的陳列櫃中。
專心Shopping 的你可能會看漏眼,其實擺設就隱藏在四周,不妨找找觀賞一下!


Ted Baker 擁有一切你需要的衣飾,男裝女裝,成熟晚裝,中性打扮,手袋,銀包,皮帶,手飾,鞋襪等…



短短的半小時,我已睇中幾件心頭好,襯唔襯我呀? 



謝謝收看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 Y! Blog 
SHE | Elle | F&B | Ubeauty | Blogspot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iMore | Qooza | ASW | W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