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12

從內至外的潔淨 Le-Rivoli

從前對PEEL,果酸美容了解不深,聽到都可能避之則吉,怕會傷及皮膚。
現在知道Peel 有幾好,每位貪靚的都大叫 "我要我要"。
同時亦因需求廣泛,大大小小的美容中心都加入此項目取代傳統deep cleansing。當然,家用的磨砂類產品亦用樣被取代了。

今天剛為新居打掃完畢,全身上下都很污糟,汗油加灰塵可使毛孔發炎,所以做個peel 煥膚預防一下就最好不過啦!
好多美容中心已經加入Peel 療程, 雖然產品一樣,但只要在步驟上輕輕調節,就會有不同性質皮膚帶來不同療治效果。
所以有經驗的美容師同樣重要!
 

今天初次來到 Le-Rivoli 中環店做treatment, 中心位置方便,地鐵站出口行3 分鐘就到,由屋企出門落船後都只需步行15分鐘!

先要讚一讚Le-Rivoli 的員工有善態度,遲到30 分鐘還很有善地招待我,真不好意思呢!
店內到處都是醫學美容的資料,美容儀器/針制微整型等等,品牌還得過不少獎,即時加了不少信心!

今天療程包括「換膚療程 及 激光收緊眼部療程」是以Peel配合激光儀器的全面護理。
如此的配搭,Le-Rivoli 可算是我遇過的第一家!

Le-Rivoli 的果酸療程有多種不同程度果酸,適合不同狀態的皮膚。
由於我以前已接受過同牌子的果酸treatment, 皮膚亦不易敏感,可以較中高的酸度進行。

塗上藥水→等待→中和… 相同的步驟,久違了的蟻咬感覺。
每當治療師問我會否有不舒服,嘻,沒有啦,我挺喜歡這種微刺激及過後敷的清爽玫瑰保濕露!變態!


藥水過後,沉澱已久的污垢會漫漫浮起,方便清理。
傳統針清需要一對巧手,一有不慎弄痛客人事小,弄傷發炎事大。
所以很多美容中心已經取消了這項,嘗試用多幾次果酸治療或其他儀器取而代之。
但最好的當然仍是針清啦!

往往果酸煥膚療程都會忽略了眼部護理,所以 療程中特別安排了激光儀,為疲累的眼部叉叉電。
原諒我無記性,這個去眼圈緊纖療程的名字我總是不記得,總之認著這儀器好了,治療師會明白的。

治療是零痛楚,只有強光在眼周閃過,亦能做到即時提升效果。

生活忙碌,身心疲乏,皮膚也同樣會感到疲倦,按摩是為皮膚減壓舒緩的最好幫手。
這裡體貼到忙碌客人的需要,能在同一次treatment 中同時做到潔淨舒緩,夢寐以求。
治療師的手很温暖,最喜歡按面不過啦,此時此刻,我睡著了…

初嘗果酸治療後的眼部治療及面部按摩,Le-Rivoli 的確貼心感受客人需要,令過程中整面都得到周全的照顧。
同樣累懷了的你,這裡會是很好的休息處。

有興趣的絲打們,現在可以優惠 $880
試做以上"換膚及激光收緊去黑眼圈眼部療程" 架

Le-Rivoli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 1 號 17 樓 1702 室
電話: 3165 8778
網頁: http://www.le-rivoli.com/ 


好好休息過後,記得多喝暖水,幫助皮膚身體排毒喔!

謝謝收看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 Y! Blog 
SHE | Elle | F&B | Ubeauty | Blogspot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iMore | Qooza | ASW | W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