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12

生命之源。水, 也要最好的~ [Diamond 鑽石能量水]

自小就受到患重病的媽媽影響, 所以一向以來都很注重健康問題. 
作息定時, 均衡運動及飲食等... 這些一早就已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正所謂, 病從口入, 我們每天要進食不同食物來吸收不同營養維持生命. 
所以無論是食材或飲用水的質素, 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可有非常直接的影響. 
加上現在環境污染及Chemical 化等問題, 逃不了亦避不開. 
只可能在有限的資源下, 愛惜自己. 

我們的祖先, 之所以可以活到過百歲, 全因生活夠organic 化. 
食的都是自己種的農產, 飲用得都是天然的礦物水.

當然, 當下都開始興起了自家種植有機菜, 超市亦都越見越多有機食材, 
有機品牌亦開始了不同的宣傳攻勢, 令銷費者在購買時更加放心~ 
但飲用水卻是渴望尋求有機生活的都市人遇到的其中一個難關. 
總不可能每次都上山取水吧.. (有行山習慣的朋友, 一定見識過堅持上山取水的健康人士... 我可沒他們那般偉大的心)


家中的自來水, 都是經由雨水集合再過濾, 當中很可能殘留了一些未能濾走的慢性有害物及過濾時需要用上的化學物. 
未必會對身體有直接傷害, 但吸收太多未必是好呢~
所以, 愛錫自己, 可以選擇更好的, 何不?

經過一輪Research 過後, 我選了較有信心保證的Diamond 鑽石能量水!


Diamond 鑽石能量水 比家用水的 好處:
※潔淨安全,不必沸煮,可以直接飲用! 
※濾水中的殘留氯氣,免受玫癌的氯副產品威脅! 
※含適量人體必需的物質,味道甘甜! 
※容易被身體吸收,改善新陳代謝! 
※幫助排除體內累積的毒素,促進健康! 
※鑽石能量水除了促進新代謝,幫助徹底排出毒素、強健身體之外, 在日常起居生活中,也為我們帶來很多方便和意想不到的好處。



About Diamond Water
現在,無論飲用、煮飯、煲湯、洗菜、沖奶、沖茶、沖咖啡、養魚、 淋花等等,都可以用到礦泉水。
這些千萬年優質的礦石,經磨碎同高溫鍛燒,成為礦物陶珠, 這些陶珠容易釋出微量元素同天然磁能, 增加礦物成份同改變水分子結構,提升水質, 就好似水流經天然土石所產生的作用, 將普通水提昇為可媲美大自然礦泉水的鑽石健康水。
不必付出高昂代價,不必遠赴冰川礦泉,一扭開水喉, 就有源源不絕的礦泉水無限量使用!
Diamond一群科學家,從山水豆腐、紫砂茶壺、怡保芽菜、 歐洲深山的水療中心、法國礦泉水等現象得到啟示, 發現大自然的礦石、土壤,會提昇水質,不同的礦物含量, 對人體健康有莫大裨益。
這些鐵一般的事實,驅使崇尚自然的韓日水質專家勇往直前, 搜集地球上可以提昇水質的優質礦石同泥土, 製成鑽石健康水的心臟----Diamond礦石陶珠。



Diamond Classic選用天然、無化學成份材料, 以六支濾芯複製出天然礦泉水的產生過程。
 A芯 徹底過濾水中的沙泥、鐵銹等雜質,濾除細菌
 B芯 去除水中有機污染物、異味和色素,調節礦物質含量
 C芯 徹底濾除重金屬、氯氣和化學劑
 D芯 以天然礦石磁能,增加礦物成份同改變水分子結構,提升水質
 E芯 穩定水分子團狀態
 F芯 把水調節到弱鹼性水平

鑽石能量水的清洗方法亦非常方便, 只要在每2個月取出濾心輕刷清洗就可以了~ 
下次要清洗時必會拍照和大家分享的~ 


雖然我家並不是''有飯家庭'', 但週末一有機會, 就會煮飯, 總比吃外賣健康~
加上, 外賣食物大多都是多油高納的. 能夠用分子比家中飲用水更小的水來煮飯, 更有效清潔體內的有害物及毒素呢~


蒸煮的方法就最健康了, 先將鑽石能量水倒入蒸爐, 不久水就滾起來!! 鑽石能量水的分子比自來水細, 所以很快就會被煲滾, 而亦因分子細, 水分而易滲入食物及被身體吸收~


以下, 用Diamond 水做的一餐~~
蒸出來的水蛋比平常的滑呢!
用鑽石水煲出來的飯更是香甜軟熟多呢~ 


經Diamond Classic所產生的健康水
※ 入口幼滑甘甜、潔淨安全
※ 有益健康,媲美市場上優質的礦泉水
※ 將隱藏深山的天然礦泉,帶到你屋企
※ 健康水蘊含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入口甘甜順滑
※ 多喝亦不會肚脹,有助一家大小培養喝水習慣

用了大半個月了, 有了鑽石能量水在家真的方便多了, 起碼不用再擔心家中飲用水未煲好~ 
鑽石水長開長有~ 只要將安裝好的水制扭向過濾的一邊, 鑽石水就會流出來, 可以直接飲用了~ 


水對人體來說是不可缺乏的, 而身體能吸收多少水份跟水質有莫大的關係. 
不如, 下一次就用大家分享一下飲水的重要吧, 原來飲水都有學問的呢~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