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6, 2010

我最喜愛的賀年食品 - 鴻福堂糕品 蘿蔔糕 芋頭糕

離農曆新年還有一個月, 今年的新年很早便來臨. 只有一個月時間, 剛才為聖誕忙了一大輪, 現在就快要為新年打點了.

阿Gi還未嫁得出, 所以封利事這些個對我沒有太多影響, 我都是負責豆利事的, 哈哈哈.

反而令我最忙的是準備賀年禮品及糕點.



賀年糕點中, 最愛的可算是蘿蔔糕, 煎得香香脆脆, 再加一點海鮮醬. 真的很野味.



男友及妹妹對蘿蔔糕比我更狂. 不需數天就可以吃完一底呢!

可惜近年市面推出的蘿蔔糕越見越名貴. 材料用得有點誇張. 而平民點的蘿蔔糕一點也不好找.


幸好最近我發現了鴻福堂都有出售賀年糕品, 今年還推出了好幾款, 有蘿蔔糕, 芋頭糕, 年糕等等.


大眾化的口味. 價錢份量都是大眾化的, 很親切, 很有好感. 立刻帶了两個回家試試味道!

糕點都是真空包裝的, 方便衛生, 亦不含防腐添加. 糕點一早已經蒸好, 只要香煎两面就可以了.

平常在家煎蘿蔔糕時, 總會煎得不好看, 好好的一塊名貴的蘿蔔糕總被我弄致溶溶爛爛的.


今次煎這個感覺真的好很多, 鴻福堂的糕點很實在. 料很足,

蘿蔔, 芋頭都打得很細, 緊緊的粘在一起, 怎樣反都不易鬆散.

煎好了, 加點海鮮醬, 很好味呢! 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味道. 蘿蔔, 瑤柱, 蝦米, 臘腸...
一點都不花考, 蘿蔔糕就是蘿蔔糕吧!


多種食法: 將蘿蔔糕切成粒狀小件, 煎香後加入XO醬炒起, 便是香脆可口的XO醬蘿蔔糕了!

拋獲你~~~

王生你偷食... @@


好好味呀, 我腸胃炎還未好, 不敢吃太多. 兩塊芋頭糕伴粥好了.



那邊王少爺呢?..... 竟一次過將整盒蘿蔔糕清光?? 本打算留一點明天腸胃好一點吃的.. 可惡呀...

新年快到, 都是時候要訂下多少盒送給家人作賀年禮品了. 早訂早享受~~

整個聖誕節都病在床上... 26th 晚上, 打令看我精神了點, 就帶我到青衣走走.

本打算表連妝也不化... 但我的而臉是真的太倉白了... 唉, 我的假期還只有一個星期. 快d好過來吧..

謝謝收看.

------------------------------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