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11

只求見你一面 陳豪 x Giordano Ladies New Store Opening

標題夠直接嗎?


兩日前收到PREMAIL… Giordano Ladies 在中環威靈頓街開分店.


還請來陳豪做嘉賓. **LOVE LOVE LOVE **


雖然我已經心有所屬, 但為見白馬王子一面, 化個靚妝附約, 都唔過份姐~




近來喜歡在上妝前用Bio 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含有高滋養的燕窩精華成分, 是非一般的化妝品水, 功能比一般的更超卓


能軟化角質, 加速血液循環及代謝,


將精華切底滲入肌膚底層, 提升吸收能力,補充所需養分及水分,





每次用後皮膚都飽滿有彈性, 透亮有光擇


即時補水, 用後上妝令妝容更貼服.



看似精華, 乳白色的, 塗上面後一下子就完全吸收, 可以立刻上妝


成份:燕窩精華、熊果素、玻尿酸、白茶、人參萃取




聽說燕窩要天天的吃進身體的才有用?  


我的皮膚天天都在吃燕窩, 還大口大口的吃. 哈哈哈~~


皮膚的鎖水度及彈性明顯地有大改善呢~~




上妝了, NARS CLEO duo ES 是月初出席NARS Event 的小禮物.


也是我很喜歡, 一直想收集的一款. (前看詳文)





NARS 的眼影有多好用, 相信不用我多說.


自我開始會化點眼妝以來, 大部份時間我都在用NARS .


質地易上, 又易Blend, 一盒已經有排用.



來看這盒.. 是我4年前買的第一盒NARS. 上班必用, 但用到依家都未見底


 


還有NARS的粉底, 少有地搵到一支啱我膚色既粉底液.


Coverage 高且補濕貼薄, 用在眼皮下位置, 遮一下黑眼圈, 效果比用遮暇膏還要好~






~~ Mission IS Possible ~~

時間: 825  晚上六時


地點: 中環威靈頓街15 B -- Giordano Ladies 旗艦店


目標人物: 店長 -- 陳豪


Mission: 為求與陳豪合照一張




2011秋冬系列新裝發佈會暨新店開業


Giordano Ladies 2011秋冬作品由純粹的幾何概念和明快的剪裁展開,


配合細緻的材質和色彩,為都會女性的衣櫥添上優雅氣質。



從簡約主義畫作中汲取靈感, 毛衣方面採用色塊組合演繹出獨特的時尚品味;


而可雙面穿著的雙色羊毛大衣,酷感畢現,塑造都市中的經典, 盡顯現代氣息。

今季秋冬系列以黑灰為主, 哈~~ 是我的style, 應該好好去shopping 一下啦~~

新店就在鏞記對面, 非常易找到~







大會誠邀陳豪化身Giordano Ladies店長,帶領大家目睹Giordano Ladies 2011年秋冬系列的型格氣息,並為中環旗艦店揭開完美序幕。



站在自己眼前的就是男男女女都愛的陳豪,


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 不奇然的緊張起來, 頓時變成了小粉絲, 不停的拍呀拍呀.





合照時, 更加堅怕醜~~ ~~ 幸好, 未見暈哈哈哈哈哈


這張相就變珍貴了~


 

Mission Complete ^^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同古天樂合照啦. 咁我就真係暈啦. 哈哈哈


NEXT MISSION: Sammi合照.. 先賣關子 
今日超開心的~~ hehe






下星期見~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