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11

護膚新體驗 I -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智能水分(活鈣) 系列

甚少在家自行facial 的我, 近月因搬遷執屋忙得透不過氣.


就連上美容院都沒時間, 有時間情願在家休息, 跟朋友玩下遊戲~


(鳴謝阿強出手相助...  今次我係遊戲王~~ 大獲全勝!!!!)



休息不足, 食無定時, 精神不足就用咖啡提神, 差不多每天都來一杯.


皮膚變得粗糙冇光澤缺水又敏感不得了


家中 物資已經所餘無幾.


幸得PR 及時給上SOTHYS THI3智能水分(活鈣) 系列, 及時急救!!


 



創立於1946年法國的護膚品牌「SOTHYS, 已有超過60多年的歷史。


而且在13個國家設立分公司, 包括在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等等,


全球已有110個國家有售賣其產品。


在歐洲被當作『美麗女神』是很多高級美容院採用的優質品牌。




SOTHYS的智能水分(活鈣) 系列


蘊含智能水分補濕技術『THI3Technology - Hydration - Intelligent on 3-dimension


是指從「自我調節」、「重拾平衡」、「延續保護」 三方面發揮高科技智能水分概念~


當中注入了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的嶄新理念, 開創第三代補濕產品新紀元。


特別加入以鈣之精髓見稱的粉團扇藻,能活化皮膚內鈣質,


於肌膚間扮演著重組、溝通的角色,促進細胞間溝通, 讓鈣質能被細胞徹底運用,使肌膚變得強而有彈性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分 (活鈣) 面膜 


5分鐘內激發鈣之生理應用, 注滿肌膚儲水庫, 延長鎖水時間, 強化保護屏障功能.


平衡細胞內外水分, 加速水循環, 加強細胞凝聚力, 使皮膚能自我保護, 不受外界侵害.



大家有冇試過身體狀況其實不錯, 但樣子看上去倉白似病人呢?


我就正值呢個處境. 但又不喜歡上粉底掩飾


(那有人搬屋時都化行妝呢.. 但又擔心會嚇怕維修師父)


5分鐘時間, 敷一下活力mask 急救一下~



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面膜於臉頸位置, 5-8分鐘後用化妝綿抹掉. 一星期使用1-2


整體光澤感加強, 皮膚充滿水份, 不粗糙了.


樣子更加精神了不少~ 不論你是油性或乾性肌膚都適合~


抹掉面膜後, 最好馬上塗上面霜, 鎖上剛注入皮膚的水份~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Light Hydrating Cream 智能水分 (活鈣) 乳霜 


有效地增大肌膚儲水庫, 使肌膚自我調節平衡細胞內外水分,水分流失.


即時注入水份, 並形成鎖水保濕層, 活化皮膚內鈣質之應用, 增加皮膚密度及彈性,


防老化, 抗氧化.



乳霜清爽不油膩, 用後皮膚內潤外爽, 油脂分泌更減少了,


就算全日待在冷氣房中, t-zone 位置都沒出油光. 明顯水份充足, 鎖水力充夠~~


配合早晚使用, 皮膚一定精神飽滿~~



千萬不要少看它兩枝細細的, 其實這裡已經價值HK$300的了,


用後效果即時呈現, 貴得有它的道理呢~  


所以說, 不外出facial, 在家我也有好辦法~ 每日也能明艷照人 ^^



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1. WHERE can i buy it
    [版主回覆02/02/2012 11:28:01]i got mine from online shopping, but also heard its selling in 卓悅~ try looking ^6^ good luck~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