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12

中期報告 - TriPollar™ STOP™ RF 射頻時光機 (2)

在家Gi 生膠原已經4星期了。
是時候要跟大家有一個中期報告。

TriPollar™ STOP™ RF 射頻時光機 (1)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699643 

 

TriPollar™ STOP™ RF 射頻時光機
首部採用了 TriPollar™ 第三代專利 RF 射頻技術的 家用美容器。
這種本來只會應用在美容院儀器的技術,能將低功率、高頻率的 RF(Radio Frequency)射頻聚焦於膠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層( dermis),
喚醒膠
原蛋白自我增生,有效對抗皺紋、細紋、皮膚鬆弛、暗啞、 乾燥缺水等歲月問題。
臨床測試報告顯示,TriPollar™ STOP™  能使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回復到十年前的水平。
無痛、安全,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 
Fitboxx : http://www.fitboxx.com/show. asp?htm=stop.htm
TriPollar™ www.pollogen.com/Tripollar-RF- Technology/Tripollar-RF- Technology.html 
 

建議家用療程4-6星期,指的不是6星期後就不需再用,而是4-6星期後會看到皮膚上有改善。

大家都看過4星期前分享我即時效果啦! 面型即時提升,面尖尖的。
 

4星期後天如何呢?先賣一個關子。讓大家了解下我的個人化schedule。

Week 1 - 隔天使用
Week 2 - 一星期兩次
Week 3 - 一星期兩次
Week 4 - 一星期兩次

其實用完了第一次,皮膚緊緻時即時可以見到的,大概Keep 到一天。所以首一星期用的很密。
到了皮膚的緊緻及彈性開始被修正大概是第五次治療後,用手就可感覺到變化,特別是面珠位置,都沒那麼的鬆泡泡。
到了這個星期,仔細的觀察面上變化。最明顯的是眼角的微細紋消失了。毛孔淺了,苦紋亦顯淺了。但當然仍有更進步的空間。
 
 


多過兩星期就會分享終極報告,這兩星期將非常關鍵,毛孔苦紋會再有改善嗎?哈哈
下次我更會用Viedo 分享我的個人用法。記得留意啦!
 

配合健康生活, 效果double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