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12

CYBÈLE 100%個人化專屬調配基因美肌產品 i.gene 基因學美容

承接上文... CYBÈLE Skin DNAprofiler TM 仔細地道出了我的皮膚基因分析結果7大皮膚功能上指出先天的強弱點.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71694/index

而我的問題就分別在排毒及色素降解功能上.
了解過後故事當然不會就此完結啦, CYBÈLE國際科研團隊會利用嶄新科技根據我的分析結果為我個人膚質問題根源調配出合適的降決方案.

人生第一次擁有個人訂造的皮膚護理產品除了自己內心興奮之餘皮膚都非常期待!
以衣服作比喻始終就是度身訂造才是最合身的~

CYBÈLE 全港獨家 個人基因美肌產品
透過皮膚基因檢測 (Skin DNAprofiler TM),根據分析結果,針對問題情況調配出「百分百個人專屬的幹細胞修復精華」。
CYBÈLE科研團隊專利的幹細胞激活技術,可以從多種植物幹細胞中分離出多個功能因子,並有效修復及改善不同皮膚的功能問題。

CYBÈLE 基因修復產品系列包括了 - CYBÈLE幹細胞精華 x 21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x2
當中, CYBÈLE幹細胞精華則是我常常提及的100%個人調配幹細胞治療液. 

CYBÈLE幹細胞精華
蘊含4種基本有效成份 (即我們各人皮膚都共同需要的基本營養素)
皮膚生長因子 (EG10) - 促進肌膚再生及新陳代謝
活性膠原蛋白因子 (Act-C) –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幹細胞激活因子 (Nu Factor) - 提供生長所需養份
細胞膜水份平衡因子 (MCF) - 加強細胞鎖水力

7大專業修護成份 (透過分析得知我們身體先天在那一功能上較缺乏再作後天補給可算是皮膚的補品吧~)
特別針對您獨有的基因特質作出改善、加強、修復
抗膠原蛋白流失因子 (CGS)
基因修復功能因子 (Repair-X)
微血管循環加強因子 (Val)
加活排毒酵素因子 (DX9)
抗光害及色素降解因子 (PRF)
抗氧化加強因子 (OxK)
抗敏因子 (SEN1)

精華被盛在10ml 小瓶子內因不含防腐劑所以要放入雪櫃內.
因為是100%個人調配的原故日常用的美白保濕collagen抗氧化抗衰老......@@" 精華都集合成一支了.
精華上更有我的名字呢!!

 

每次只要輕輕點左面上四周推開就迅速吸收慳水慳力.
最好的除了是一支取代了數支面精華外還能代替眼精華呢!  CYBÈLE幹細胞精華分子極細連眼部都可以照用呢~
(我覺得最好就係當我懶在梳化麻煩男友幫我攞skin care 不洗再煩 "藍色紅色同白色個支丫唔該)

另外CYBÈLE 的其實兩款產品都不容忽視~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獨有Ubiquitin成份 (獲得2004年諾貝爾化學獎)
促進表皮蛋白質分解為微細氨基酸及多肽,讓肌膚循環吸收
調整肌膚表面酸鹼值及鎖水功能
吸收CYBÈLE幹細胞精華的功能因子作最完美的準備


質地柔軟的潔面泡每次只要用尾指尾甲的份量就夠了泡不會很多沖洗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另外, Ubiquitin 的成份成功將皮膚表面老化角質上的微細氨基酸及多肽轉化再供皮膚吸收.
用後至今覺得皮膚軟細了很多就連觸摸都感到皮膚增加了彈性!

 

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修復肌膚細胞,延續細胞的生命力
深入肌膚底層,徹底長效鎖緊水份,提升肌膚緊緻度
蘊含4種基本有效成份,提供肌膚所需養份

非一般水凝質地的面霜只要輕輕推開就能被皮膚吸收省了不少按摩的時間.
水凝狀在夏天時用就很perfect 清爽無比冬天是可轉用CYBÈLE保濕乳霜更滋潤~

用後報告:
3 - 因先天的排毒功能較弱所以我的個人調配精華中 '加活排毒酵素因子 (DX9)' 的成分比較多亦代表了我的皮膚將進入排毒期就在第3面上跟眉間長了2粒瘡.. (這其實已經夠令我緊張了因為我是一個不常長暗瘡的人呢~~)

5 - 就在2天間忍手沒有去碰暗瘡自然消失了連紅印都沒有留下驟眼看似沒有事發生過一樣只不過因排毒期及適應期還未過... 於是出現了第二階段的反應...

見到粒粒嗎其實真實沒有相中嚴重我只是塗了一點有色面霜方便拍照對焦.

7 - 粒粒依然存在還有些生在眼皮上但正常距離不會被發現的摸上去有一點不平滑

14 - 粒粒突然消失清光連我眼中的油脂粒亦同時縮小皮膚更比以前平滑亦更強了光感~


20 依舊每天做運動更開始逢周六就打籃球防曬沒有特別增加在暴曬的情況下雀斑沒有加深之餘光澤感亦提高了不少整塊面頸多了一份亮白感.

 

已經用到第4支精華排毒期及適應期差不多己去到尾聲可以進行導入治療令皮膚細胞注入更多CYBÈLE個人調配幹細胞治療精華. (下次再分享)

 

其實用這些高科技產品心中一定會出面了很多問號問號.
i.gene 在這方面總算照顧周到專程舉行了一個基因學美容座談會邀請了博士來解答問題,
更有名人用家分享對於模特兒何紫綸及石先生的分享我真的很有共鳴!!

另一新視物就是這個抗氧化功能測試看到色彩繽紛的... 其實內裡都是小便呢... @@
顏色較深的代表體多自由基指數越高抗氧化力越低 


幸好我天天都有做運動亦有食補充製及生果嘻嘻我的小樽子是全場顏色最淺色的呢.

開心~~繼續用CYBÈLE, 過多一星期再分享~~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Y! Blog | SHE |
 Elle | F&B
| Ubeauty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iMore | Qooza | ASW | SalaD


1 則留言:

  1. gi 你做左雙眼皮呀??
    [版主回覆04/02/2013 13:56:50]冇呀.
    chok 出黎架. hahahaha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