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12

Skin DNAprofiler™ 皮膚基因檢測分型報告 原來我是基因修復超人 i.gene 基因學美容

大家還記得早3個星期前, 我曾展示過我的CYBÈLE 100% 個人美肌基因檢測報告嗎?


那天正是收到報告當日, 聽著檢驗主任詳細地分析自己肌膚先天的好與壞, 回到家再仔細地觀察自己的皮膚.
每天都有乖乖用CYBÈLE 100% 幹細胞治療液, 早晚各一次, 配合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及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3個星期了在皮膚有好轉嗎掲曉答案之前不如先了解一下 我的基因檢測報告結果吧~ 

在未知道自己皮膚的先天問題前, 最令我擔心的皮膚問題就是出紋及暗啞.
實在太喜歡陽光及運動, 每天都難免要跟太陽伯伯打交道.

雖知多曬太陽對身體機能有益
, 但同時亦都加速皮膚衰老度.
皮膚可因日曬而變得乾燥, 自由基的產生令皮膚容易出現乾紋及暗啞.
所以, 除了不家塗防曬, 我還會用抗衰老/或基因修復精華去改善問題... 只可惜一直都未見有起色...



口腔細胞樣本在抽取後, 會隨即送往香港科學園的基因診斷實驗室作基因密碼比較.
皮膚基因檢測分型技術(Skin DNAprofiler)

 



專利基因檢測科技(Skin DNAprofiler )



l  
註冊專利技術、國際認證、榮獲國家及本地科技成就大獎。



l  
由強大的國際及本地科研專家團隊研發,匯聚生物醫療科技權威。



l   基因檢測及分析均在保密情況下進行。 



以上的圖表是我的基因密碼分析結果, 分析與多個亞洲國家女性的皮膚基因作比較.
分析與皮膚相關的20個基因160DNA 密碼, 百份百'亞洲制造', 加強分析結果的盡確性~~
基因組名都清楚地例出來, 可是... 言語不通, 下一個圖表可能會更加易明~


Skin DNAprofiler分析出來的結果, 都是針對肌膚的7大功能範疇, 結合成今天的''.
(當然, 後天的生活習慣及保護都是一個重要的範疇)
抗氧化能力; 排毒功能; 預防過敏; 循環功能; 色素降解; 膠原蛋白合成; 基因修復

排毒功能不及格... 色素降解抗氧化能力膠原蛋白合成只是一般偏低的水平.
相反地基因修復則達到優良水平. 

正確的解說如下.. (資料由CYBÈLE皮膚基因檢測分型報告及i.gene皮膚基因分型檢測主任提供)
排毒功能直接影響體內毒素積聚, 皮膚在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外來物質不能及時從代謝中正常地排走,
毒素停留在皮膚中慢慢氧化形成暗啞, 加上皮膚每天受光害刺激, 細胞色素沉澱因較一般的色素降解功能未達到理想水平..
最可惜的是... 抗氧化功能只屬一般... 加上運動時皮膚被紫外線影響令膠原蛋白流失, 膠原蛋白合成功能 當然未有相對的能力處理情況.



那我的皮膚豈不是慘死了~~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先天的皮膚的好壞分析的
, 幸好媽媽從小就培養我的護膚養生習慣.
看上去皮膚都不算太差 (其實可以用很好來形容, 呵呵呵~~)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我需要注重的, 並不是在抗衰老上, 而是先要好好處理排毒, 色素降解及抗氧化問題上.
怪不得早前試用的過千元精華在我面上沒有太大反應啦...  
現在就完全知道生活上應做什麼養生護理來保持現在的良好狀態.
亦懂得與自己最配得是那款產品... 不用再胡亂花錢在沒效果的產品上了.


當然, 配合CYBÈLE 100% 專屬基因修復產品. 根據我的基因結果分析出來的專業調配, 有效地為皮膚進補進補.
至於我的用後改善? 下一篇再分享啦~



日新月異的世界 基因學美容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46469/index
我個基因檢測結果出左黎啦 - i.gene 基因學美容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53482/index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樓全層
預約及查詢 2892 1988



www.igen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geneCosmeGenomics

謝謝收看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Y! Blog | SHE |
 Elle | F&B
| Ubeauty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iMore | Qooza | ASW | Sal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