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1, 2013

七年


Blog 寫了差不多七年, 這些年來寫的都是美容心得為主,早幾年這個地方更成為了我的 '副業' 及 '證明自我存在價值的功具' 。
有得,亦有失。長大了回想,我在這個'平台'上已經賺夠了,而我亦不用這些虛榮來證明自己,亦不要再浪費時間,獨狂地為一些有的沒的再寫寫寫寫寫...!!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正值哥哥的10年,電台上不停播着哥哥的名歌... 我   就是我!

這個地方,記載著我的生活,記載着我的一切開心事,是拼圖,砌成現在的我,
我不要放棄這個地方,亦不要隠藏自己愛分享的事實。

放下了忙碌的專業美容博客身份,現在的我只寫的心中想要分享的事,沒有任何規限,沒有deadline,自由很多~~
亦沒有字數限制,無需care 有沒有人在看。一張圖,一句字,我手寫我心!!

我不知道日後的路會怎樣走,但我這小天地,要回歸平靜清新地,
不要再被商業味道掩蓋,只要純淨的個人喜愛分享~~

**這個我夢寐以求的Plantronics BackBeat Go藍牙耳機,終於擁有了!! 愛死了~~**



張國榮- 我
曲:張國榮
詞:林夕
編:趙增熹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開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

Follow Me: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http://weibo.com/gichow?entry=hkweibo
wengichow@gmail.com

1 則留言:

  1. 我好中意睇你寫blog,更中意哥哥leslie <3
    做人最緊要開心, I AM WHAT I AM
    支持你 (因為你,我愛上了Kiehl's )
    [版主回覆07/16/2013 14:39:43]hhee. 估唔到依家仲有冇睇我個blog, 多謝你~~ 希望你唔好嫌我煩啦~~ 成日發蹹風...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