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2, 2013

最備受竉愛的年輕柔嫩肌膚

其實我都幾迷台瘋架,鐘意睇台灣綜藝,鐘意睇台灣書籍,所以在美容護膚上,對 "For Beloved One 竉愛之名" 一定不會陌生。
大S最愛的護膚品牌,我亦都曾經麻木地追祟過,差點就跌入了網購陷阱購買面膜。
各個媒介都好評好潮,得到大S 極大推薦必定有她的魔力~~
當上blogger 後,更加有機會為牌品寫試評,我的評價當然屬頂級的啦!!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07135 (搬家未成功,暫時都係睇住Y!BLOG 先啦)



試過For Beloved One 面膜及BB Cream 的好,更加令我對新產品 FOR BELOVED ONE 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期待甚高,效果當然亦不負所望啦。



FOR BELOVED ONE 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Hyaluronic Acid Molecules Collagen Surge Cream
$ 580 50ml
利用來自深海魚類的海洋膠原蛋白,為日漸鬆弛的肌膚增添彈性,給予肌膚長效保濕的柔嫩觸感,富含彈力且綻放年輕光澤。 適用膚質中、油性或混合肌膚,特別針對缺乏彈性的肌膚。 



每一到轉季時節,我的皮膚就不由自主地又油又乾...
我形容為 "額頭立立令,面頰乾爭爭"。呢個時候我最要水油平衡,護膚品要夠令我皮膚爽潤全日,所以會更加著重產品的保濕效果!!



水凝霜含有不同分子的玻尿酸及海洋膠原蛋白,能補充日常肌膚流失的水分餘,更能補給肌膚的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加強肌膚的鎖水能力。



每早塗CC Cream前先用膠原水凝霜,將凝膠質地的水凝霜薄薄的上一層打底。水凝霜一推就變成水分似的精華,又滑又潤。為皮膚加氣注入營養水分之餘又即時上鎖,全日感覺都很水嫩很滋潤,我發現CC Cream 會發揮得更好,更貼更持夠呢~~



水凝霜有著玫瑰花香,整個早上都被香味圍住,好幸福喔!!



晚上以膠原水凝霜作為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將所有護膚精華都緊緊扣住,令皮膚在晚間好好吸收,發揮出最好功效。另外,膠原水凝霜更加為在日間受損的皮膚進行晚間修補,加強肌膚間的膠原蛋白,令皮膚緊緻有彈性,早上醒來皮膚一點都不暗啞,更精神飽滿的呢~~


我們要追求的Perfect Skin,其實都不外乎補水+鎖水兩大重要,水份夠就能解決百樣問題~~
處理得宜,就自然容光煥發,越睇越年輕啦~~



Charm yourself, Glow with Confident~~



Follow Me: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 Weibo | Instagram | Twitter 
BlogSpot | WeShare | SHEblog | Beauty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