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睇樓你會先睇咩位置?? 二王子自創心理測驗



話說月前開始同二王子講開我要搵地方搬.

傾下傾下, 佢就問左我一個問題 "睇樓你會先睇咩位置?"

(心想: 二王子, 你又黎捉心理, 害得人家同你傾計時會有心理壓力唷)

我先會睇既地方係廚房,

佢想了一想, 從"睇樓" 一事中分析左我既性格.

我覺得都講得既啱, 順便問埋佢如果先睇其他位置既人內心性格會係點.

佢一邊答, 我就一邊抄底, 亦問準左佢我可以係theztyle 同各位sis 分享呀~

 

答案我就重整理緊 (因為我take note 好亂 =.=")

先出左個問題比你地揀下先啦~~


睇樓你會先睇咩位置?? 或最在意邊一個位置?? (請排序)

A. 廳

B. 廚房

C. 睡房

D. 書房

E. 浴室

F. 景觀

分析會係2日後公報

(如果我打得切又上到網既話.. 家中internet keep 住死死地)

你地即管留你地既answer比我啦, 出左分析後我會慢慢回你地架啦~
===========================================================
要大家久等啦~~ 來吧, 睇分析啦喂~~



其實一間標準既屋通常可以照顧你生活上所需的各種功能,例如可以提供安靜,好動或思考的空間,而每個人入屋的那一刻,等於重新認識一個新事物,沒有過往經歷左右之下,這個第一印象就正好反應你最原始的潛意識行為,亦即是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慾望(desire),究竟你是喜歡靜的人﹖還是喜歡動﹖或是兩樣都不是呢﹖試試下面的測驗吧﹗



 



A.





大廳係一個屋企的中心地方,亦是用來招呼親友的地方,所以選擇大廳的你特別喜歡關係化的生活,由家庭到朋友間人際關係都係你最著緊的地方,但大廳對我們中國人而言更有showroom的功能,你可以留意一下西方人對大廳的著重程度有時還不如一個花園,因為他們喜歡高調的showoff 行為,而中國人的self-defense 意識較高,比較低調的showoff,所以大廳就等於他們的showroom,喜歡showoff,亦即是喜歡和他人比較,所以選擇大廳的你擁有一定的競爭心,喜歡和他人比較,但其實只有自我尊重度低的人才會刻意和他人作比較,所以某程度上你的面皮比較薄,愛面子。



 



B. 廚房






據遺傳學,人是高等生物,亦是自私的生物,每個行為為著是要把自己的基因傳開去,所以人天性是不喜歡和人分享。但廚房郤是唯一個地方可以給你付出及和人分
享的地方,証明你鐘意每件事都和人分享,付出多於收穫,令人開心你自己就開心;但這個性格郤有點違反大自然既定律,這種無私的行為通常只會出現於比較簡單
的生物上,如蜜蜂或螞蟻等,他們可以為他人犠牲自己,正如你犠牲自己的時間及才能去造一些食物取悅他人一樣,這証明什麼﹖証明你天真同蠢。為人簡單直接,
就是連情緒亦比他人直接,因為你就是一種簡單的生物,沒有複雜的心理系統作情感掩飾。然而,廚房只是供製作的地方,你享受製作多於展示,即是你天性害羞,
不知怎樣和人打開話題和交流,但怕羞郤不等於冷漠,你是健談和喜歡結交朋友的,就像拼命地製造食物,為的就是去打開話題和找人分享,所以你往往給人的印象
就是外冷內熱的人。
P.S. 外冷內熱的人最容易給異性錯覺,因為他們總是認為你是對外冷,對他/她熱,以致你難有純朋友關係的異性,小心點你的異性關係吧。



 



C. 睡房






統上,一個家庭幾房人都會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睡房就是你在這個小小家庭社區內唯一的自我小天地。但隨著小家庭的出現,兩個人的家庭愈來愈普及,睡房的性
質就改變了。所以選擇睡房的你要是正和一家人住的話,那代表你和家庭的關係不太和諧,總喜歡先找一個能躲進去的地方,不聞不問,自我中心、內歛都是你這刻
的性質,而正正因為你這種內歛及自閉的性質,引致和外界缺乏溝通,久而久之就是沒有自信,沒自信之下唯有事事降低要求,不願和他人作比較,欠缺應有的上進
心和動力。



但如果選擇睡房的你正是一個人住或是兩個人住的話,就代表你為人追求浪漫,因為此刻的睡房就變成你和你伴侶唯一share 及靜靜共對的地方,你追求每天能和伴侶分享的每一刻,代表你是一個愛情至上,更是一個懂得享受性愛的人。而且,性愛乃是人的天性desire,人為著把生命延續下去,拼命找可以生殖的機會,而現代社會己把能力及可以生殖的機會掛勾,所以愈是拼命追求性愛的人,某程度上亦比一般人積極及上進。但伴隨的是你的攻擊力亦很高,小心不要過份把衝動的念頭化為現實。



 



D. 書房





書房就是全屋唯一不能放鬆,和工作還有掛勾的地方。而注重書房的你明顯地把自己從全屋的感情區劃分出來,保持著理性,更有點孤高的感覺。這些人事事比較冷靜及理智,為人實際,但郤不懂如何放鬆及表達情感,經常給人不懂浪漫的感覺。




且,書房就是不斷吸收知識的地方,當你在公在私、日夜不斷吸收知識的同時,郤顯出你自卑心重,對自己沒有自信,總以為把自己日夜浸在工作裏,或書本裏就可
以提升自己的能力,比其他人更優越。而正正就是因為你對身邊人有過重的責任心,才導致你不斷覺得自己不濟,所以你經常對住身邊人有一種既內疚,又埋怨的衝
突,一方面過重的責任感令自己內疚好像幫不了人,另一邊廂郤又埋怨身邊人不明白你,給你過大的壓力。



 



E. 浴室






室都功能和廁所一樣,都是給你一個放鬆及發洩的地方,在這裏,你可以忘郤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包括親人及伴侶,盡情把自己展露出來,喜歡喊就喊,屙就屙,完
全沒有顧慮,所以喜歡浴室的人不是自我中心,就是廿四小時都戴著面具的人。而正正因為經常都想著要發洩的關係,反映出心理質素很差,受不起挫折,為人悲
歡,總把問題放大到要找地方宣洩的地步。而浴室多為全屋最細的地方,反映出你沒有安全感,盡量把自己塞進一個狹窄的空間中避開突如其求的攻擊,增加安全
感,感覺就像重回母親抱緊的懷中。





 



F. 露台(景觀)






台是全屋中唯一感覺上不屬於屋子一部份的地方。而喜歡露台的你多為對不安於現狀的人,又或是對現狀不滿,想轉換環境。雖然處身於屋內,郤有衝動到外界看一
看或是闖一闖動的念頭。但另一個角度上,露台或景觀充其量只是一幅畫,一個外殼,沒有實際功能,喜歡這些包裝品的你十分注重外表,做事往往感覺行先,不切
實際,欠缺理性思考。而正正因為欠缺理性的思考,所以常常碰釘,最後坐在一邊自怨自艾。久而久之就只喜歡幻想的過程,經常紙上談兵,因為到底你還是害怕又
多碰一次釘。建議不要再好像現在一樣,坐在露台發白日夢,多些行動力吧。




 



介紹一下二王子..

一個唔出名既BLOGGER (唔出名, 亦唔多想出名, 但好想多D人睇佢既文章),

二王子題材圍繞心理學, 心理測驗, 人格分析, 犯罪心理, 同名人既心理文章分享.

有空可以去二王子個blog睇下, 玩下佢d心理測驗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