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9, 2010

地心吸力反擊戰

大自然定律中, 有两大原素是我們的克星, 第一樣必定是可惡的紫外線, well, 經過多年美容經驗,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有一套獨家的美白護膚心得, 紫外線漸變得易對付.

另一樣大敵, 我相信會是地心吸力, 在不知不覺間在我們皮膚上加了幾條細紋,

又在不知不覺間在身體上脂肪比例多的地方做手腳, 眼袋, 胸脯及臀部線條向下墮... 討厭.


這星期剛好有两款不同產品的試用計劃, 針對的同是眼睛及胸脯上的問題, 貼身改善,

阿Gi當然要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


MTM 送我 eye..i..pad.   要有明亮無紋眼睛,不一定要打Botox.

廣東道的MTM center, 以往每隔两個星期就會經過一次,

不過每次都只是會路經門口進入在旁邊的BurgerKing. (可惜今天BK 已關門大吉了)


第一次進到MTM的店, 店內很大, 很專業. 其實今次到MTM 是參加了試用計劃, 我明白這次只是一次試用,

所以平常應有的眼睛皮膚分析, 及皇牌的個人配方精華一一都沒有. 說真的有點大失望.

服務員分配給我的試用品是對抗眼紋問題的Eyepad.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眼皮氧化, 希望這Eye pad能夠幫到我啦!

試用品中包括一支眼部精華及两塊眼膜, 精華含有如玻尿酸等對皮膚有益的成份. 強效抗皺改善眼部問題, 預防衰老.

用法:先在眼皮位置厚厚的塗上一層精華, 敷上眼膜後於眼膜表面再塗上精華, 眼膜要很濕的就對了.

待九成的精華被吸收後就可把眼膜除下.

一般Treatment cycle 為期一個月約30多對, 所以效果當然沒那麼快見到, 但即時感覺到眼皮位置的確的緊緻了一點點.

至於我的黃眼圈... 看來都是要先治好我的花粉症才行呢!


BodiBra體驗胸圍奇蹟計劃 寒背懶人克星 要有完美線條, 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做機修身!!
若要做一個調查, 了解一下香港女生對自己的身材滿意度. 我相信百分之一百的女性都是不滿意的.
, 蝴蝶袖, 胸部細小, 鬼鼠肉等等.... 數之不盡的問題.
有人立不起運動減肥的決心, 亦有人已有定期運動但問題依舊.
更有人已經骨瘦如柴, 但
鬼鼠肉竟比他人多. 其實原因有90%都是出自於胸圍上.
信不信由你, 但錯帶胸圍可引起的問題真的可大可少. 背痛, 頸緊, 肩膊痛等等.

Gi 一向對胸圍的質素相當講究, 所以向來都只會在專業內衣店裡選購內衣.
但自知天生'多肉' 要找到合適又好看的一向不易.
今天認識了BodiBra 的馬太太, 她人真的很好, 很細心的向我解說身體上的問題.
背肌看上去有點大, 其實是因為我有寒背問題. 加上現在所穿的令我胸部線條不夠好看.

馬太以她的專業, 給了我一個新baba... 一看尺寸... 是有點被嚇到..
這我個比我平常穿的還要大兩個碼.. 我竟穿得下呢... =.="
背扣是5行的, 開始時有點不習慣, 但慢慢的好樣已經慣了, 感覺很舒服很貼身.

看上去身體感覺沒那麼闊, 胸膛的肉也沒有以前 "一大舊" 的感覺, 而且背已經挺直了很多.
馬太說若我乖乖的把這個穿上兩個星期, 慢慢再幫我塑身, 令我線條更好看, 身體就可以更健康.

很期待兩星期後再見馬太呢~

http://www.bodibra.com/tc/index.php


謝謝收看.
------------------------------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1 則留言:

  1. Gi, 我想問下 Bodibra 的胸圍奇蹟計劃會很貴嗎??你是去哪間分店??
    我都有寒背問題, 現在儘然刻意站直都覺得不太好看
    [版主回覆12/31/2010 21:12:00]其實幾多$$我又唔係太清楚, 不如你去佢地既SHOP了解下丫, 佢地既SALE會比好多意見你, 幫你揀個啱用既矯型內衣架啦~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