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9, 2010

忙透了的一星期 My Joyful Event Week

上星期真的忙透了, 差不多每隔一天就有活動.


12-12 Event Mercedes-BENZ Test Drive & New Launch


汽車雜誌與Mercedes-BENZ 舉行的新車推廣會,

看我一個敗家的樣子就知道距離買車還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哦 (在香港要養車真貴, 珍貴’… =.=”)

大會還讓我試車, @@ HAHA. 他們安排了一架黑色的家庭車, 入門之選..
(難道真的認為我買得起嗎? 我也在等那一天的來臨~) hahha



在我旁的是Kevin, 有他在旁開車時感覺就好像回到16歲那年考車牌的時候呢.. 哈哈~

以往都要天天開1小時車上學的, 想不到已經5年沒開車的我, 一跳上車就即自動波’, 開車的感覺真爽~~

路上零意外, 香港人人愛~



12-14 Event Juicy Conture New Store Opening 12-14

Juicy Times square 新店開幕, 我怎能不去親一下熱鬧.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Juicy 的產品, 特別是手飾, 精美非常. 還有Juicy , 多希望能擁有一條呢!

新店佈置精美, 但店內不能隨便拍攝. 所以我只能為大家偷拍幾張.


下一次大家到Times square, 不妨到4樓的Juicy 店看看, 說不定還有好收獲呢.

門口有位置給拍攝, 貪玩的我在這玩個夠.


小禮物, 襪子, 深灰色, 易衣服真方便, 旁邊有JC 字樣及蝴蝶結的閃石.

這幾天天氣那麼冷, 穿這個剛好可以保暖唷.




12-15 Event Benefit new Launch party

Bella Bomba~~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又開始起風, 我的紙袋又爛得可憐, 都沒有打消我出席benefit 活動的興趣.

說真的, 我已經是一個benefit 的粉絲了, 每天的眉毛, 眼線及胭脂都時用benefit .

今天她們推出了真的胭脂, 我一定會支持到底. Hehehe.

活動在上環一間鋼管舞室舉行, 全間舞室都是我最愛的紫色 XDXDXD,



在場還有很多熟識的面孔呢.



都是一個很愉快的一小時, 大家一起跳跳舞, 聊天合照~~


Bella Bomba 的顏色很美呀. 一於就在聖誕時用~~ 大家要等我的妝文呀~ ^^



12-18 Event NeoDerm Xmas Gathering

一年一度的NeoDerm聖誕聚會, 今年阿Gi 仍有幸參加.

每年NeoDerm都花盡心思去安排一次令人難忙的聚會.

今年聚會在中環的Steak House 舉行, Gi 在減肥中, 好久沒有吃過如此豐富的了, 今天就破戒一下. 哈哈哈.


遊戲, 抽獎, 合照, 和很久沒見的Blogger 朋友聯誼一番.

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非常愉快又滿足的下午. 希望快點再有機會見面, 不用等一年吧.

NeoDerm 真可愛又送我們聖誕禮物, 今年的禮物非常豐富, 全陪都是很實用的.
Gi真好運, 在節目尾聲是還抽中了中獎 $3,000 的SOGO 現金劵呢~


大家對我今次出席聚會的妝有興趣嗎? 不如明天就出這個妝文, 大家意下如何呢?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