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2010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二) – 髮絲救急術

記得上星期出席的P & G活動嗎? Spa, Food, Fun Fun Fun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09&do=blog&id=73175

除此之外, 其實P&G 還送了我們一大份的身體護理產品.

好為聖誕佳節作好預備~~



 這就是我的禮物~ 從髮根到牙根都照顧周到.



相信這也是P & G 的工作理念, 從一出生, 到長大都離不開P&G .


長髮剪短了已有
3個月, 算是過了試用期, HAHA feedback 不錯. 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我的短髮Look~


以往常染常電, 加上常用直髮夾及吹頭, 長髮又傷又爛, 慘不忍睹



所以3個月前一口氣地把大半受重傷的髮絲剪掉後, 我每天都會用加入了依蘭依蘭精華的椰子油.



椰子油對亞洲人的髮絲有益, 補足所需要的營養.  依蘭依蘭精華可以軟化順滑髮絲.



將精油加入洗髮後待頭髮半乾, 加一滴精油入掌心搓暖後, 輕輕揉入髮絲當中.



 每天一次, 用了3個月, 以前又傷又爛的 秀髮經護理後真的覆完了70%, 沒那麼的易斷, 亦沒掉那麼多頭髮了...



感覺上, 髮絲營養滿足了. 看上去比以前有光澤. 可是感覺上仍然有點粗糙



還是要做多一些重點修護呢..



 


透過上星期event中的髮質測試, 果然光澤度是令人滿意的.



可是強韌度及順滑度還是差了一點兒. 為我做測試的小姐建議我用有強修護的理髮用品, 改善髮質.



原來我一直都不了解自己的髮質, 還常常用錯產品呢.



但距離普天同慶大節日只有10, 這數星期還有很多飯局及event 要出席, 要急救, 怎樣好呢..



打開P & G 的小寶盒中佔大半都是理髮護髮產品, 我相信會適合我用的.




PANTENE Clinicare 急救修護精華 為受損秀髮進行3分鐘極緻修護, 集中修補及深層滋潤保護秀髮,



令受損乾燥髮尾重拾健康亮澤, 注入生氣, 重現光彩.



只有10天的時間, 加上天氣乾燥得可憐隔兩天來一次treatment, 都不會太過份吧~



 有圖識用法, 包裝超方便的.. 頭髮短, 一支可以分2次用~



洗個頭先~


使用前..




使用第一次後.




第二次後..




出文前我已用夠了2, 真的沒那麼毛燥了,



明天就要去修一修髮尾, 長得真快, 等我問一問我的髮型師, 看看他對我的髮絲經修護後有沒有正面的評論吧..



 


同時也在同禮物盒中的以下秀髮產品. 希望配合能帶出更好的效果.  待我多試用數星期, 下一次再來和大家分享~

此外禮物盒中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這個, Oral-B Pulsonic聲波纖柔電動牙刷




年前錯失了試用的機會, 今次又有試用的機會, 真開心~~




眼見一眾Beauty Bloggers使用一年後的正面好評, 急不及待第一天就已經開了用.




我先試用一個月吧, 2011年再來和大家分享感受好嗎?




http://www.theztyle.com/oralb/ pulsoniconeyear.php?stat=1


hehe. 頭髮靚晒, 人都開心晒~~


謝謝收看.
連載: <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一) 睡。好的 >
------------------------------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