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11

意外驚喜 - 醫學美容 CASE Medical Spa & Olecule Skin Bionics

自從幾年前認識了醫學美容後就不能自拔. 每有機會就會想試想了解更多. 
去年毛囊發炎時去看醫生, 看見醫務所中新列的一瓶瓶, 幸不得都把宅們都帶回家. 
我把醫生都當成售貨服務員, 問長問短, 他沒好氣的只好送我幾支小裝回家試用.

喜歡醫學美容產品是被它的功效所吸引, 雖然價錢一般都偏高,  但功效直接且見效, 真的好比千元面霜呢. 
今次有機會一連試用两款不用的醫學美容服務. 我還真的要好好享受一下呢!   

Olecule Skin Bionics

總覺得今年冬天特別乾燥, 是因為已經老了嗎? 二十七歲了, 臉上還未出現皺紋, 又不需用粉底及遮暇, 可真謝天謝地!!
但自過了一個乾燥的聖誕及新年假期, 可能放假在家太懶散. 2011 年我竟在前額上發現了多條幼小的乾紋. OMG..

在情況未改變得太慘前要立即補救.  


Olecule 出現得太合時了, 先介紹一下..

B5 Moist B5水潤精華 補水滋潤 Hydrate & moisture
Multi-molecular Weight 透明質酸大小復成粒子。 使用大小復成粒子透明質酸,為最先進的透明質酸配方。
加強肌膚水份,豊滿肌膚底層改善老化跡象。 有助組織修復, 令肌膚更見健康。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滴管設計, 方便衛生. 爽膚後用, 我喜歡把精華液直接滴在面上5個位置, 保證每個位置都吸收到足夠的精華.
冬天時分保養合用狠一點也不怕. 讓皮膚吃個飽的^^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 BRC 鎖水修復基制 - 收復脂膜 Repair Skin Barrier - 鎖水 Occlusive
BRC System – 俢復鎖水基制 獨有BRC System ,以磷脂質, 皮質醇及角鯊烯組成的金三角
收復基制,讓肌膚長期保存水分 被確認的最強的鎖水功能 – 磷脂質Ceramide

40%脂質層所含為磷脂質份子 減少皮膚過敏 己基癸醇 (Hexyldecanol)和角鯊烯(Squalane)使皮膚保持柔軟,
如絲般水嫩 特別適合偏乾敏感性或激光前後使用

第一次接觸鎖水精華認東東. 真想不到現在竟有精華是專門鎖水的.

用完保濕精華後用, 加速保濕精華的吸收度.

用後感覺是內潤(保濕精華) 外爽(鎖水精華).

早上晚上都啱用, 全日都會不繃緊.  保濕效果真的唔錯呀. 回購度滿分~~

 

------------------------------------------ 
CASE Medical SPA
CASE於2004年成立並於2008年成為卓健旗下成員。 CASE以獨有的 case-by-case個人化理念,
把不同膚質、皮膚問題作全面的醫學分析,並針對每個獨一無二的肌膚及輪廓,以嶄新的醫學美容科技,
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出一系列嫩膚及美肌方案。
當知道CASE 是卓健醫療旗下的美容服務, 心裡自然加了不少分數. 
再加上舒適的環境及恩勤的服務, 好感度大增!!    


皮膚測試時間, 自上次完成了 C6 lazer 體驗計劃後都沒有做過測試了. 今次再做, 效果很滿意呢, 都keep 到wor.  
斑點都沒有了, 只有前額上位置是比效乾, 已經出了一點乾紋. 都不算太嚴重. (這陣子天氣真的太乾了) 
還有鼻子旁無藥可救的毛孔, 真沒法子.. 鼻敏感的後遺症..    
CS小姐先後介紹了 Oxygen 及 Peeling 兩個治療.  了解後, 我選擇了Oxygen,
為皮膚注入氧份, 增加鎖水度及打氧化. 好像很吸引呢. Hehee.    

更衣室不是很大, 不過很舒適, 需要的con水, lotion, 毛巾都齊全, 還有浴室呢~
很喜歡這locker 的鎖~ dodo.. 見藍燈.. 開門~~ hahhah    

這兒是休息室, 我在等美容師準備facial 用品,
designer chair, 花茶, 及我喜愛的咖啡機呀,  我喜歡米白色的那款.
Xmas 前差點就把它帶回家的了, hhaha 最後都沒有.. 沒錢呢~    

Treatment要開始了. 驚喜來了.  香港有做醫學美容facial 的地方不多, 自己總數叫試得七七八八.
一向對醫學美容facial 的 程序了解都是: 
卸妝洗面
--> 開始treatment (機/藥水) --> 完treatment (加錢可再敷paper mask) -->
塗精華--> 塗面霜 --> 閃人.  
單次實收$8xx-$1xxx 不等, 按treatment 收費. 

但CASE 的Treatment 真的是一個大驚喜呢. 
卸妝洗面
--> 磨砂 --> 修眉 --> 針清 --> 肩頸按摩 --> 開始treatment (機/藥水) --> 人手面部按摩 -->
不用另加收費的paper mask --> 塗精華 --> 塗眼霜 --> 塗面霜 --> 閃人. 
我試做的oxygen treatment 單次實收 只是$6xx  服務完整得多, 收費還比前者更優惠
讚!!!
無話可說, 分別太大了.
修眉針清時我還大叫了’o下, 冇諗過你會幫我修眉針清’ 之後的按摩等等…  一步一驚喜~~ 樂在其中.. 哈哈哈 

Oxygen Treatment 真的有趣, 先用噴射的方式將保濕精華注入皮膚, 
精華被高度打散成很細小的粒子. 直達皮膚底層.  再用高濃度氧氣噴射皮膚, 將精華再一次打入皮膚底層. 
美容師會先在下巴位置著手, 將面分成很多小份, 一邊注入精華, 一邊打入氧氣. 
連眼皮位置都會照顧到, 過程很仔細, 確保每一分皮膚都能吸收到精華~    
再敷保濕面膜及按摩, 我已經感覺到皮膚很水水的, 沒有乾涸的感覺. 

我再照鏡.. 黃氣都沒有了, 整個tone都打白了, 極有了光澤… 
我再多說都沒用, 有相片為証!!! 
1-5 8:00pm 剛完treatment, 零妝. (個樣有d似 Queenie 媽媽)

1-6 8:00pm 只化了眼妝. 連眼圈都沒有遮.    

CASE 還有自家的醫學Skin Care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  其實….. 目錄我已拿回家.. XDXD       

滿意度爆燈… 心思思想JOIN … 哈哈哈~~ 怎算好呢..       

------------------------------------------ 
1-6  看到了, 是開心的事. 
Kiehl’s Wrinkle Serum Product Catelogue    

JessiCAR – 2010 Winter   

懂得滿足, 其實我既比很多人幸福~  
------------------------------------------ 
1-8  好久沒去church 了, 晚上和MR ONG 及王媽媽吃飯. 
好久沒到住家菜吃晚餐, 依舊好味道~~  (與其說好久沒到某某地方, 不如直接說好久沒外出好了)   

珍惜.. 身邊正在愛我的所有人.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