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5, 2011

吃出好肌膚, 塗出美肌膚 ~ 最窩心的禮物Kiehl’s

上月除收到了P&G的大禮物盒外,其實阿Gi 還又收到另一份超窩心的禮物,送件人是老朋友Kiehls !


HEE. 多謝Kiehl’s PR, 多謝你們有留意我的文章, 知道我最愛用的Kiehl’s 精華系列產品,

並連同明年將新推出的產品及可吃的, 送給我作聖誕禮物. 真的非常意外.


手上的四支Kiehl’s 精華系列產品, 沒有偏心任何一支, 因為他們同時非常出色,


我還愛將他們孖着用, 變成早上的兄弟黨, 及晚上的姊妹黨.

 

早上的兄弟防衛隊 高效去紋, 改善膚色暗啞; 預防皮膚被紫外線侵襲及環境空氣對皮膚的傷害.


成員包括:


哥哥: 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弟弟: Intensive Whitening Essence



晚上的姊妹修護淘 - 給予皮膚足夠滋潤, 呵護, 修復日間的傷害, 放鬆皮膚細胞, 晚間好好休息~


姐姐: Ultra Facial Serum


妹妹: 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


 


這樣早晚配合用都已經有一個月啦, 早上用的那個配搭更加用了接近一年.


感覺效果更加不用說了, 能用足一年之久, 大概大家都心中有數吧.


還有在這一年我每星期都有推出網誌, 看到我不停更新的照片, 皮膚的情況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一點了解. Hehehe


 


收到了全新的一支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有些衝動要攪點新意思.


何不chu合兄弟姐妹成情侶黨, 效果會更好嗎?


 


情侶黨組合:


早上用: Ultra Facial Serum + Intensive Whitening Essence


早上皮膚負擔最重的時候, 彩妝防曬等, 再加上空氣污染, 溫差及紫外線的傷害. 防護功夫一定要做得足夠呀.


將保濕精華放在早上用, 等皮膚水份增加, 加強早上的補水鎖水效果. 出油情況改善了, 妝容更貼服~


美白就保持留左早上用,抵擋紫外線同時美白. 市面上能在日間用的美白產品不是太多, 這會是其中一款.

他還帶點珠光, 吸收快. 用後皮膚即時顯得細緻亮澤, 上粉更貼服.


但其實這年都已經沒有用底妝了, 皮膚本身已經夠亮澤透光了 . 這支美白寶貝真的功不可沒呢!


 





晚上用: 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 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


晚上就是全天做修護的好時候, 安撫一下早上緊張的肌膚. 所以用的精華最好都要是含高營養及高度修護的好.


 一直以來都是單獨使用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偶爾也會配合Intensive Whitening Essence 分別於早晚使用.


這回 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 配合, 效果比單獨使用更明顯.


我特意把他安排到晚上用, 因為他含有高濃度抗氧化的Vit C, 平衡膚, 改善暗啞, 色斑, 印等等.


收度度, 還會帶高皮膚對之後用的保養品的吸收度. 以往喜歡早上用他, 用後上妝真的很貼呢!


先在爽膚後塗上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皮膚很快就把精華吸收, 還有暖暖的感覺.



後再加2-3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按摩面部,


這樣配合用, 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比平常吸收得更快, 面上亦不會有油膩得感覺.


晚間修護, 促進肌膚自我更生, 補充所需養份及水份他還含高濃度的純天然精油, 讓皮膚好好休息一下, 天天都做spa~~


翌日皮膚看來精神飽滿, 細紋減淡, 比以前更滑更細緻呢.



Kiehl's 還有新成員, 將會在本月面世, 就是下面這一支防皺寶貝 -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深層去皺精華能有效準確地針對肌膚的衰老徵狀,

撫平額前皺紋、魚尾紋、虎紋及唇紋,而且不含香料,性質溫和,適合肌膚每天使用。

臨床實驗證實,產品能即時淡化皺紋*,如持續使用,只需四星期便能顯著減少面部皺紋。


即時功效:  當透明質酸鈉粒子與肌膚接觸時,會吸收肌膚內的水份,粒子即時變得飽滿並放大至原來的30倍,

從而撫平幼紋及皺紋。嶄新的緊緻聚合物可緊緻皮膚,使肌膚變得幼滑。

持續使用的成效:  由於透明質酸的分子較大,以至未能為滲入肌膚底層帶來持久的功效。
而Kiehl’s的產品研發專家成功將透明質酸分解成質量較輕的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經科學驗證,可迅速滲入肌膚底層,持續使用可改善深層皺紋,及提升肌膚彈性。
配方中的AD-1 胜氨基酸能促進肌膚製造彈力蛋白,改善面部鬆弛的肌膚,使輪廓回復緊緻。




醫學強效深層去皺精華的份子非常細緻, 很容易就能被皮膚吸收, 用後感覺皮膚細緻滋潤.

我每天早上都會用, 他能即時填飽細紋, 就連我那可惡的虎紋也能隱藏掉.

化妝時就不用再花時間作面部修飾了.

晚上我會重點塗於細紋位置, 再配合維他命C抗老精華一起使用, 加強晚間修護效果, 對抗細紋預防衰老,

也能幫助皮膚吸收其他保養品, 加快及提高了皮膚的吸收度.

試用了有兩個多星期, 微笑時面上及眼下的小小乾紋都明顯有了改善. (本身並沒有太多乾紋, 所以變得易對付).

可惡的虎紋仍打要死, 不過也由老虎變小貓了. 別要說我誇張, 因為當初我也有同一個反應.. "唔係卦.. 真係好狂好多wor"

Gi常常掛咀邊的, 要有美麗容貌, 其實不一定要花上太多金錢或時間的.


只要身體有足夠營養, 面色自然紅潤. 衡飲食相當重要, 多吃Vit C, 還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呢~


當然也要用對的保養品吧~


多謝你們, 知道我注重飲食健康並送我高Vit C 的果JAM.


剛好煮了好味有益的南瓜湯, 茄汁豆等就是我豐富的午餐啦~~


南瓜湯做法請看.. http://www.theztyle.com/blog/ space.php?uid=409&do=blog&id= 22082


 


謝謝收看.


連載: <[阿Gi 週記] Kiehl’s 新舊成員大合照>

------------------------------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