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11

失敗了, 再繼續, 又一新季度瘦的方案

兩星期前的穴位埋線減肥........ 失敗了....
由埋線前120lbs. 到埋線一星期後, 跌到115lbs, 滿心歡喜. 但全都只是假象呀..
埋線按壓穴位令我食慾大減. 所以一到線差不多要溶時就慘了....
126lbs... OMG... 水腫得嚴重..  別講少, 大腿爆開了...


所以呢...
當人人都說'很有效, 很有用' 的, 都未必完全適合自己.
唯有用最原始的方法, 多運動, 及尋找最適合自己用的進餐方法..
別再辛苦承受沒必要的痛楚了~



1. 跑步

一不跑步就會水腫, 埋線期間勉強地跑了一次, 但腳太酸了, 跑的時間比平常減少一半有多~
現在每天都會跑步, 輕輕的跑個5km, 每朝花半小時去跑.
3天, 真的只需要3天, 水腫大消, 體重由126lbs -- 124lbs -- 120lbs.
(當然.. 因為我是有跑步習慣的, 只要pick up 番, 就有好明顯的改善)


別忙了還要做一點附重運動呀~
唔好介意, 舊文都很好看的哦~ <前看舊文>



紫色一條的是Resistance toning tube.
有決心要做運動的SIS, 我十分建議你們應要有一條.
利用它, 可以做到全身或局部運動, 真的有很大用處.



盒內附送光碟一隻, 又或可以上youtube, 就可以找到一連串的運動教學.
''search: resistance tube/ resistance band ''
每天30分鐘. 慢慢做, 想減邊part 就郁個part~


2. 按摩
跑步雖好, 但附帶的就是一雙硬崩崩的腿.
(說真的, 我情願硬著的粗好過軟粗, 穿短褲時雙腿動L動L的.. 唔好意思, 真難看)
所以我每次運動後沖完涼我都會立刻為雙腳按摩.

2B 的美腿產品我最愛用了, 斷斷續續用了3年多,
由2B for leg, 到for face 及 Skirt Ready, 我都可算是長期的支持者了.
(非長期用家, 因為成日都會唔記得回購繼續用.. @@)

** 真係好鐘意楊怡**


2B TIPS:
身體不同位置都會有不同的狀況及需要, 方間 '一支全身用' 瘦身霜未能滿足各身體部位的需要.
所以2B建議應使用不同產品, 以針對性對付不同位置的需求.

2B For Leg:
針對肌肉型及, 水腫型的小腿, 使用類肉毒捍菌, 令肌肉達致某程度的收缩, 回復彈性柔順平滑線條.
含咖啡因可加速循環代謝, 通淋巴, 幫助熱量燃燒, 排走水份及分解出來的脂肪.


我就是擁有一雙肌肉+水腫型小腿的, 運動再多, 只能加速循環代謝, 可是未能完全改善.
只要一懶下來, 小腿又會腫爆了.
洗涼後, 於每邊小腿用約3cm的2B For Leg gel, 由腳眼輕輕的向上打圈按摩.
鬆一鬆緊張了的肌肉



2B Skirt Ready 同樣使用類肉毒捍菌, 使HIP位及大腿肌肉消減, 阻斷肌肉增生.
亦加入了控毛功效, 令腿毛生長慢減, 改善倒生問題, 令皮膚愈見白滑.



2B Skirt ready 的去水腫通淋巴功效會更出色, 主力對付HIP位及大腿的討厭水腫問題.
時常坐著工作, 下盤的水腫真的很嚴重, 身體比例差天動地~~
Skirt ready能加速循環, 消腫, 防止過多水份停留在組織內, 有效減輕臃腫及鬆弛問題


2B For Leg 及Skirt ready gel 含水份子極高,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明顯地幼細了很多, 清爽不油膩. 這也是我愛用2B 的原因.


3. 纖腿襪
按摩後立刻穿上
纖腿襪, 強制皮膚繼續吸引皮膚上的2B GEL,
2B GEL 吸收快, 就算要立刻穿上纖腿襪都不會痴笠笠的.
以前我是穿這個大腿
襪睡的, 但總是感得可以包緊PAT PAT 及肚腩的會更好.  <前看詳文>



所以現在我已改用了穿這襪褲.

全個下身都被包裹著, 收腿, 促進血液及 淋巴流動, 從而加快吸收腿部積聚的水份,減輕腿部浮腫.
這對適合全日穿著的魔幻纖腿襪明顯沒夢之纖腿襪那麼緊.
透氣度亦很高, 全日穿著亦不會太過熱.




實不相暪... 只要是在家的時候, 我就會穿著它. 時時刻刻收腳腫.魔幻纖腿襪&夢之纖腿襪互相交替使用~



3. 小食多餐
胃病又發, 胃酸無時無刻倒流.
醫生要我小食多餐. 但... 只怕最後我會變成多吃多餐啦... @@

我很坦白的跟醫生說了. 她叫我只要吃到不餓就要停. 不要吃飽, 由其是晚上那一餐.
乖乖的跟著醫生的吩咐, 進行了一星期, 沒特別戒吃什麼, 只要一感到不餓了就停.
哈, 這樣又輕兩磅了~ ^^

新工下星期就開始, 上班時間11時.
我打算每朝繼續跑呀, 回家吃個燕麥餐, 飽肚滿足. 到下午茶時間來一個水果~~
哈~多健康的生活呀~


桂格杞子銀耳即食燕麥片, 甜甜地, 幾好食,
我會加多少少原味即食燕麥片, 加無糖豆漿黎開~
甜度減底D, 好味黎滿足.



係唔係人老左呢? 以前我明明好憎食呢D野架.
依家反而心思思想再來一碗...
係時候唱返首苦瓜了.....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SHEGi on theZtyle


1 則留言:

  1. 魔幻纖腿襪幾錢呀, 冬天我都想買啊~
    [版主回覆09/28/2011 17:37:32]去龍X買丫, 好似係$26x
    如果你見到有夢之纖腿褲你過我知丫, 我想要多對呀. 夢之纖腿褲緊D架~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