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12

[染髮+護髮] Treatment 都可以做COLOR! Loreal Professionel DiaCOLOR顏色護理系列


嘻嘻,我的新髮色,係咪好靚呢?
事源Gi 收到Loreal Professionel 的邀請要為新推出的DiaCOLOR顏色護理系列做model
(model 是我老所作的,是Blogger Trial啦,不過Model 一字感覺好聽啲!)
好在上個月沒有把頭髮染深,不然就錯過了這次驚喜的染髮機會了。

體驗地方是在中環Ken Qi Private i salon,為我做型象改變的是很好聊的 Techican Aryu。
私家房!呵呵呵 (咁我唔怕太多問題會嘈親啲客啦!)

新一代DiaCOLOR顏色護理系列,有幾巴閉?
Aryu 用了簡單易明的方法去分析其不同之處。
過往的染髮技術,稱之為永久染髮。是完完全全將頭髮基本色改變, 甩色是會,但不會回到頭髮本身的顏色, 髮色深者可以用其將髮色變淡。
而這個稱之為Treatment color 的,是將顏色一層包著頭髮去蓋過頭髮現時的顏色。染髮同時護髮,令受損髮質亦能安心染髮。適合進行在脆弱及顏色較淺的頭髮上。 染髮更能增加頭髮柔潤感,效果亮麗自然。甩色是會的, 會回到染髮前的髮色,不過講緊既係1個月後的事, 到時候都要再過染髮啦,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L’Oréal Professionnel DiaCOLOR 配方溫和絶無阿摩尼亞,配合獨特修護成份,染髮同時護髮, 特別呵護受損及脆弱髮質。護理系列超過50款色調選擇, 能自然遮蓋白髮,同時為髮絲注入不同色澤。 護理後光線能從健康髮絲表面完美折射。

用於漂染或電染的髮絲, DiaCOLOR更能有效延長兩次永久性染髮相隔的時間, 為秀髮帶來更亮麗自然的色調, 同時減低髮質因過度染髮而變差的機會。
 

顏色護理Type A - DiaRICHESSE 
有效遮蓋白髮達 50%,適合用於未經漂染的天然頭髮, 特別是初次染髮或初次遮蓋白髮。

顏色護理Type B - DiaLIGHT
特別呵護受損的脆弱髮質,以及經常曝露於陽光及游泳的秀髮; 不但讓秀髮重拾柔滑觸感,同時為髮絲注入亮麗光澤。 DiaLIGHT更可於電髮後即時用作補色, 能避免電後髮色減退,同時為秀髮增添亮麗色調, 更有效延長兩次永久性染髮的相隔時間。

我成日粗皮染髮,DiaLight 就最適合我了!
 
而點解我會稱今次為"好驚喜的染髮"呢? 起初我都不明白Aryu 為何要度頭度咁耐,原來佢要為我做一個有層次感的做型。
佢話短髮變化多,可以試多些不同款式。



你看,流海位做了黑色的底層,上面蓋著棕紅色。 成個做型即時有了變化,有光澤有生氣呢!

化淡妝都是很精神的感覺。 
 

Thanks Aryu!! ^^

染完髮最好就是用鎖色護髮的洗髮素,pr 跟Aryu 同時大推這個好用。果然用後感覺很好, 沒有平常染髮後的損傷感覺,摸上去滑滑的又有光澤。


另外,他們還大推以下兩款產品。

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
為每根髮絲帶來天然精華及高效滋潤保護因子, 達致終極順滑的同時更提供極致滋潤、亮澤及輕盈的效果; 有如美麗的神話般,讓秀髮回復從前最健康的時候。
於染髮過程中加入Mythic Oil,能加強對髮絲的修護,同時提供持久亮澤髮色。

洗前護理:洗髮前於乾旱受損的秀髮加入適量精華油, 保護髮絲同時滋潤。
造型的完美配合:於風筒造型時加入2 至 3 滴精華油,令髮絲觸感輕盈,變得柔軟亮澤不打結。
極緻修護:於乾旱受損髮絲使用適量精華油, 修飾同時達致閃亮光澤。
日間潤澤:只需使用2 至 3滴精華油,隨時隨地為秀髮即時增添生氣,並作出即時潤澤。
混合永久性染髮劑 ─  於染髮過程中加入精華油,加強對秀髮的保護,更可營造亮滑髮色。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 
質地輕爽不黏膩,不但可維持全日持久造型,更可再次塑型, 不會有殘留及容易清洗。



這個我近幾天都有在用,本身就不太會落wax, 但使用這個時卻很容易。只需取少量於手中搓開, 任意塗在髮根位置搓鬆頭髮就差不多,頭髮不粘笠,輕爽long lasting。

這個就是我自己造的髮型,合格嗎?

 謝謝收看~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Y! Blog | SHE |
 Elle | F&B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