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12

對抗大腿的"不瘦降" 爆解脂肪

人生流流長,多多少少都一定會有些夢想想達成。
暫別說一些大志型賺大錢買大屋的夢想。
小夢想我有好多,最幸有既就係一對修長既雙腿,時時可以著短褲高跟鞋黎晒命!

長就夠長啦,係唔夠瘦囉。
肥肥腫腫的,唔好話短褲啦,著長褲leggings都見到腫。
最可惜係我努力運動keep fit,整體瘦左,比例唔減。雙腿依舊肥腫難分!
多年運動加suppliment, 我深深明白到重點瘦腿真係唔可能只靠自己既力量,
有時候真係要配合儀器扶助,修身會更易效果更明顯!
(可以著短裙仔LU~)


以下要介紹3部儀器,對我的脂肪結實既腫脹腿很有幫助。
"脂肪結實"其實都係拜體温低所至,
試想想,一塊在雪櫃裡的牛油係咪比室溫牛油難溶解得多?這就是我遇到既困難了!
再加上先天排毒循環差,還好我有運動習慣,否則腫脹更慘。而體温低亦影響了我的燒脂能力。
而以下既儀器,分別有分解脂肪,排脂排毒及加速循環排水功能。
三儀互相配合效果更加突出,以我為例,每週一次以兩儀配合,三週後大腿已明顯地結實,線條都開始走出來了。
Knee Cap 明顯冇咁腫啦~


第一步:脂肪爆破 Cavitalipo System

由意大利來的傢伙,已經去到第五代了,利用空穴震破爆脂科技,等用無創無痛抽脂。
科技主要針對,頑固脂肪、橙皮脂肪及蜂窩組織,所以用來對付脂肪團積最嚴重的大腿及臀部就最好不過了。
爆脂原理以每秒100萬次及40萬次的超音波震動,能量更能即時深入滲透至16.5mm脂肪層(傳統式只達5mm)。

所為「內爆空穴效應」是指聲波的膨脹與壓縮使液體內形成眾多的微空隙,產生大量氣泡,
形成對細胞組織的正負壓力效應,令脂肪細胞自然爆破。
頑固脂肪被擊破及溶解後,會分解為脂肪酸及被帶到淋巴系列排出體外。

Cavitalipo System 除即增强血液循環、疏通淋巴系統,加强排毒效果。
Bonus 地更能加強皮膚彈性纖維,改善因厚實脂肪仍成的橙皮脂肪及蜂窩組織。

此療程會帶來温感覺,期間會聽到高頻的beep beep 聲,感覺很有趣,慢慢就會習慣的了,
是一部真正"睡著瘦"的儀器,還有好幾次深睡了呢!

建議先進行爆脂療法,使厚實脂肪先軟化,的確療程後該部位較之前柔軟得多,
身體也開始因循環加速而感到温熱,此刻就要成勝追擊,切低將廢物排出體外。


第二步:Drain Drain Drain! 排水排毒
疏通淋巴流向,加强身體排毒去水腫功能。

可因應爆脂後脂肪的軟化度選擇以下兩款儀器:
Slimlight 6.9 - 疏通經絡如人手通淋巴
Velasmooth Pro - 除脂肪,去水腫 , 抗鬆弛

究竟點樣揀?記得留意下一篇啦!


更外"OL 健美瘦身秘笈" 文章: 

。冰火冷熱排脂療法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18558。 
。戀上日式纖面童顏術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19784 。 
。體溫低也會讓你變肥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31909 。
 對抗大腿的"不瘦降" 爆解脂肪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37835  


鳴謝: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20樓
20/F,One Hysan Avenue,Causeway Bay,Hong Kong 
電話: 2591 6128
http://www.megevebeauty.com

謝謝收看 

Stay Young & Beautiful~~
Gi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Y! Blog | SHE |
 Elle | F&B
| Ubeauty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iMore | Qooza | ASW | Sal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