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6, 2013

美白防曬新寶 - 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 NeoStrata 醫學淨白全效系列

認識Bicelle 都是從那支很好用的Hydra B5 Gel 開始,我用過最好用的醫學保濕B5Gel必定非它莫屬。
亦因為那支B5 Gel,我開始留意Bicelle 的其他產品,近日因常常做戶外運動,戶外防曬亦成了不能缺少的日常護理。
(沒有下雨的時候,太陽曬得真火熱)


防曬那有分戶外或室內? 說真的可能未必有,但我個人就對防曬有少少歪理。
例如說,日常上班或去街,塗上防曬前護理工作一定是先做充足,爽膚精華眼面頸等步驟一點也不缺。
防曬的工作,就只需要專注在防曬就好了(歪歪歪)
但如果我是要外出跑步或游水,防曬擔當的角色就重要多了。除了防曬,都必須有基本護理及保濕功能吧。
(歪理:幾百一千的精華會除著汗水流走,皮膚吸收不到亦可能阻礙皮膚呼吸的雙重損失
不好了吧)

所以,選擇戶外防曬,除了要做好防曬抗光之餘,必定要有好護膚功能及透氣功能。而我最新留意到的新功能性防曬,就是Bicelle UV Defense Gel SPF 50 強效抗氧防曬乳。
全新的防曬乳主打高效光保護技術,及專利植物性配方,提高3重紫外線防禦,修護肌膚細胞,防禦光老化所引致的乾燥及皺紋等衰老現象,讓肌膚回復健康、重拾年輕。


防曬乳的主要成份有綠茶,甘油等抗氧化物,同時亦有Bicelle 的皇牌功效保濕B5護膚,抗氧防光抗老化。
擁有淡淡的膚色,塗抹後不會令皮膚泛白,亦不會流尷尬白汗。做運動的,這點非常重要呢~~
另外,防曬乳質地很水很薄,就算在炎熱天氣下做運動亦不會太熱太焗,非常清爽!


  


我已經試用了兩個星期,沒有一般防曬霜的黏笠焗束感。皮膚在沒有額外負擔下,沒有生粉刺,沒有敏感,亦沒有流白汗。
就算印乾了滿面上的汗水後皮膚依然滋潤不繃緊。每天早上在猛烈陽光下都未有晒出新雀斑,這支防曬乳不錯~~
依家就連上班前都會用它來做打底霜,防曬乳的透氣防汗功能比bb cream做得更好。
一整天出入冷氣房皮膚都一樣滋潤舒服~ 非常重要的全天候抗氧化!!!
$340 50ml 咁大支有排用啦~



唔想運動後換來一面暗啞及雀斑,曬後護理一定不可懶!!我平常習慣上班前跑步,洗澡後就要火速地換衫化妝。
在沒有太多時間敷美白mask的情況下,一支有效阻隔黑色素形成的精華是非常重要的!

大日子迫近,近日不停尋找市面上好口碑價錢又相宜的美白產品,

NeoStrata 全新SkinEnligtening System醫學淨白全效系列,大大隻字寫著成效媲美激光嫩白療程,價錢又唔貴,加上Gel Plus 給我的信心,點可能唔試試呢。
Skin Enligtening
System
醫學淨白全效系統針對皮膚色素問題,擊退色斑、暗啞、祛黃、退印,以低刺激性的高效配方截擊黑色素,淡化色斑,360度改善膚色,提升膚質亮白透明感,留住動人光采,成效媲美激光嫩白療程。

醫學淨白全效系列包括 醫學淨白精華素醫學淡斑修護霜。
前者$328 30ml; 後者$298
30ml,價錢非常合我心水,3百幾蚊就有支咁大既美白精美,抵呀!!


精華質地有點杰身,所以早上用要夾爽膚水推開先會最清爽,晚上用正常份量,厚一點當mask也不錯。
雖然質地有點厚,但吸收完全不成問題,用完後皮膚滑滑的



修護霜都是較厚身的一款,當晚霜修護用最好。
我喜歡多花一點時間去按摩,讓修護霜到達皮膚的最底層!




精華素及修護霜均有效促進角質脫落,刺激及加快細胞代謝再生。
早夜用後一星期了,最明顯的就是皮膚光澤明亮。之前曬到黑媽媽的額頭都開始發亮了呢~~
(我比較偏心支防曬... 影相都要拎埋佢~~ 嘻~)


Follow Me: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http://weibo.com/gichow?entry=hkweibo
wengicho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