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2, 2013

誰說愛曬黑的就不用美白?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

上篇分享完重點美白秘訣,今日就分享埋家用美白秘密啦!
我沒有用特定的美白產品,反而覺得讓皮膚作一點新嘗試, 可以減少皮膚慣性化及細胞倦怠。


近期市面上各多品牌都在推美白產品,今個夏天我可以慢慢試了~
走到家附近的萬寧,最吸引我視線的就是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女生都是愛粉紅色的呢~~ 而因此我開始留意這個系列。
開架式品牌當中,價錢便宜又信譽良好的美容產品中, Garnier 可算當上其中一位。
Loreal 旗下的年青品牌,產品溫和。身邊有敏感皮膚的朋友都有用過, 所以就算今次是我的首次產用,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信心了。

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 
提取天然活性成分,萃取櫻花透白精萃,溫和地改善肌膚,配合維生素 B3 和維生素 CG 保濕成分,有效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
令膚色更均勻、柔滑細緻、更剔透亮澤。



續一介紹吧。。

櫻花透白潔面乳HKD39/100ml
深層且溫和清潔肌膚,使肌膚粉嫩透白, 清爽無負擔。



看到價錢已經非常心動了,$39的價錢,$93的效果~ 我真的很愛這個潔面乳,原因:
(ps. 很少會續點列明喜歡原因的,證明了我是真心喜歡的,哈哈)
1。氣味非常溫和,有點似小時用過的溫和香皂,味道何其親切!



2。一般說明潔面乳的產品,都沒有起泡成份。 個人來說比較喜歡起泡的,
Surprise surprise, 這個潔面乳會起泡的!起泡前有潔面乳的質地, 沖水後亦有潔面乳的溫和,清爽滋潤一點也不緊繃!!



3。每天早上跑步前都會用上厚厚的防曬, 櫻花透白潔面乳深層清潔肌膚,連面上的彩妝都可以清流掉, 何況是厚厚的防曬呢?
我安心了,不用擔心面上有殘留的防曬因氧化後令皮膚變黃變暗啞了!


櫻花透白精華乳          HKD119/120ml
含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水嫩度及透白度。



質地比較厚身的精華,說是精華。。。啫喱凝膠會更加貼切吧!
上皮膚的一刻比較沒那麼好吸收,但只要等個好幾秒,皮膚就會變得很清爽!



我用得比較狂,頸及肩膊都會塗上,那面頸就不會變成兩截色啦!
用了4﹣5天,這幾天都有曬太陽,曬後皮膚興合合就用它真的很舒服。曬後的膚色都很平均,一點暗啞都不見得有呢!
 


誰說愛曬黑的就不用美白?繼續。。。

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PA+++ HKD99/50ml
具SPF21/PA+++防曬度數,阻擋日常紫外線的傷害。配方溫和,保持敏感皮膚水份充足及水嫩。



我沒有太愛用這個,用後質地比較笠。欠的只有是清爽度,滋潤度可是有的,但我是一個很易出汗的人,這個厚種已經夠我汗流滿面了!
另外,SPF 21也好像未太足夠。要外加一層防曬,為皮膚額外多加上一層負擔。



櫻花透白面膜 HKD45/5pcs
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櫻花透白精萃即時滲入肌底,由內至外綻放粉嫩透白。



如何不曬得暗啞?如何曬出蜜糖色?我有我的秘訣,曬後護理亦不能鬆懈。
清潔過後立刻敷上美白面膜,餵皮膚飲水,減低皮膚的曬後受損,控制黑色素集結,防止色斑。
櫻花透白面膜精華非常充足,質地亦十分薄及貼服。



敷後效果亦很即時呢~ 看到了嗎??

前 ﹣ 曬得紅紅的



後 ﹣ 紅退了,膚色都很平均呢!


今個夏天,我要努力做運動!不停曬,不停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