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9, 2013

天天敷面,天天靚~ Leaders Clinic 天然蔬果養顏導入式面膜系列

我習慣不只用單一款面膜,所以我的面膜盒子裡收藏了各樣種類的面膜及眼膜,有保濕也有美白等等...
Leaders Clinic 的面膜是我盒子裡的常客,喜歡面膜既3D立體剪裁夠貼夠薄。
款種多,選擇多,包裝又靚仔~ 容易買到,行入Mannings 一定搵到!
精華質地輕身唔笠唔膩,每日敷都不會令皮膚過分負擔。
所以每次知道有新’口味’推出,我就會忍唔全想試~
剛新推出的 “天然蔬果養顏導入式面膜系列” 我又點能錯過呢~~

Leaders Clinic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天然蔬果養顏導入式面膜系列
蔬果顏色護膚力量 體驗新「色」醫學護膚槪念 (<-- 個slogan 好勁咁喎)

大部份人都知道,要以最直接既方法吸取抗氧化物就是把生果吃進肚子裡,但要吃多少才是足夠,吃得多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我堅持的每個早上兩份水果,當然有令我身體及肌膚有明顯改善。但只要一到轉季或壓力大欠休息時,身體發出的警告就直接響在面上…
眼圈,暗啞最常見,最擾人。化妝的時候就知道了,那些日子…遮瑕膏是不能缺的!
所以就要出動面膜幫幫手~~~
有報告指出色彩鮮艷的蔬果對皮膚具卓越功效,所以Leaders Clinic特別採用了超級蔬果 - 藍莓、橙、番茄及西蘭花精華提煉成新面膜系列。
每塊就只係$30,一次過試幾款先~~

試前先Cat-Walk 秀一下..
藍莓抗氧導入面膜 (鎖水,柔潤) : 藍莓!!! 明目,一級抗氧化果實~~ 哈哈哈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 (改善膚色,亮白、光滑、提升彈性) : 橙!! 我最愛的生果之一。橙精油可以亮白皮膚,使皮膚有光澤,VIT-C仲可以中和身體既毒素添,所以我成日都食橙架!
紅茄提昇導入面膜 (加強彈性,提升,滋潤肌膚,抗衰老) : 番茄!! 茄紅素.. 好野黎架。修補皮膚,預防衰老,增加皮膚的抵抗力,同注氧。以前都試過keep 住每晚都”有茄相伴” 皮膚同身體都好在好多,不過冇恆心日日煮飯…

每款mask 都有洋甘菊、山金車等成份,兩款植物的精華對皮膚都非常有益。功效上是最強的抗敏,防敏,改善敏感精華,更有修復受傷皮膚組織的功效。
3D立體剪裁夠貼夠薄。3層設計加強面膜將美肌精華扣緊。集中面膜上的精華量,防止精華遺漏在包裝內,浪費之餘面膜又未夠提供肌膚吸收需要。


首先用的是藍莓,我時常都掛在咀邊,要有好肌膚底質,就要先解決缺水問題。
本身深明這個道理,所以我收藏得最多的就是保濕面膜。
晚上敷過就跑去睡覺,早上皮膚水噹噹的,翌日亦沒有感覺到皮膚乾燥繃緊。

第二天試的是鮮橙。這幾天又在烈日當空下運動,皮膚都曬到紅女一的。我以鮮橙面膜為我曬後的即時護理,即時為皮膚降温之餘,更可即時亮澤被曬到暗啞的肌膚,來來前後照吧!

跑前 > 跑後 > 敷面後

之後試的就是紅茄,週末下午有event,很久沒有出席event 了。在見一見blog 友們之前當然要先打扮打扮。


敷過紅茄提昇導入面膜後,面形有明顯的即時提升效果。如有活動或宴會要出席,用這個急救即時效果很顯著的呢~~


Leaders Clinic 標榜每天Treatment, 配合當日需要為肌膚送上最合適的補給品。


以下幾款Leaders Clinic 面膜也是我非常喜歡用的,現在好像轉了新包裝,可以去萬寧看看喔~~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64521



要真正完美肌膚,除了懂得選擇經皮膚專科醫生認可,無化學成份面膜以外,更要配合健康飲食,每天吃不同顏色蔬果,散發真正完美肌膚的健康色彩。

A Fruit A Day, Keep Doctor Away~~



Follow Me: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 Weibo | Instagram | Twitter 
BlogSpot | WeShare | SHEblog | BeautyQooza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