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7, 2013

嘟嘟嘟嘟~~ Blistex Deep Renewal 深層更生唇膏

大家會不會都跟我一樣,被鼻敏感問題困擾,每日除不停申鼻申鼻之外,嚴重時更會令鼻粘膜血管擴張,引致鼻腔充血而出現相應的鼻塞及超敏反應。
從鼻孔呼吸有困難,也就要改用咀巴呼吸… 但日久,咀唇就變得非常乾燥,更開始有脫皮情況出現,難看又難受。



其實我已經時常塗護唇膏,但同時我亦都是一名 ‘水桶’,每次飲水後唇上的護唇膏就沒了。
亦有試過一些護唇膏只能做到暫時性的滋潤,表面看上去很水潤很glossy,但不消5分鐘咀唇又開始乾燥。實在並沒有深層滋潤唇層,只是稍為將唇咀表面平滑化,說不上是 '滋潤'。



經過多年的嘗試,最終都找到了數款好用的護唇膏,深層滋潤咀唇,改善乾燥及脫皮問題。
咀唇當然也會出現 '慣性化' ,所以護唇膏都必會定期就換,用下呢支用下個支咁。

Blistex 是我選擇的其中一員,旗下產品選擇豐富,而我最慣常用的是DCT 這一款。
 

今天試試另一款支裝的 - Blistex Deep Renewal 深層更生唇膏

比起DCT,Deep Renewal 添加了Q10 及透明質酸等成份,保濕滋潤效果更高一級。
精華直接滲入咀部底層,令日久失修的咀部得到深層滋潤。
Q10 更可提升咀唇彈性,加強鎖水效果,改善唇紋及暗啞,令咀唇更加嫩滑。

Deep Renewal 功效持久,就算飲水再多次,咀上都依然潤不乾燥。
近日轉季,令咀唇乾燥非常,正是深層更生唇膏發揮功效的好時候,每時每刻帶著唇膏在身旁,咀唇就可以KEEP 住滋潤啦。



Deep Renewal 本身的功效不錯,加上以前見識過DCT 的出色表現,大體上要打的分數算中上級的。
美中不足是在支裝設計上,或許是我個人問題,每次使用是都會把剛扭出來的唇膏又推去了,
唯有把緊瓶身及瓶底,使用時才不會有'意外' 發生呢....
論盡事又一次在我身上出現了.....


Happy Autumn, Enjoy this breezy summer day~~ 

Follow Me: 
wengicho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