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6, 2013

新工。新形象 - JipiJapa FW2013 collection

9個月的 "九龍塘工作" 終於完結了,得著的不少,特別是一班很有善的同事。
新的階段即將要展開,開始前放自己一個假,好好refresh 休息下,收拾心情,Prepare for the next challenge.

要prepare 的,當然有添置新裝的環節,我總是有這種小朋友情懷 "新學期,新書包"。
上星期已經在 JipiJapa 選了新鞋子,在黃色與紫色的爭扎間,我始終選了紫色。雖然在FB 呸豬 上大家都建議黃色,但是個人認為紫更加容易配襯,懷著一種Elegant氣質。

新工作地點在葵芳新都薈,dress code 是一般的 smart casual, 但我希望打扮得成熟一點,始終我的樣子比起真實年齡輕,加上從我體內散發出來的稚氣 =.=",令人人都以為我是妹妹仔... (在"九龍塘工作" 是更有同事誤以為我是fresh grad 呢...)
所以,更加肯定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嘻嘻~ 

難得放假,試試新LOOK 的配搭先~~ (forgive me,放假冇化妝,唔出樣啦。。)

裙子:那裡衝出來的自信,以前都自悲得不會露像腿的,人大了就決定要括出去,況且比我還要粗的大有’腳’在,人家都自信滿滿地走出來,我有何必太介紹世人的目光? 何況我有漂亮的鞋子,焦點應該不會在我腳上吧...


短褲:HR 說明新工不能穿熱褲/短褲,但人人對 '短' 的量度都有不同。見工時都有遇過穿短褲的女同事,相信只是時間及配搭上的問題呢。只要我穿著得體,加上西裝外套及高跟鞋子,整體看上去大大方方的,應該不成問題的。


長褲:最常穿著的長褲Look,修腿的黑色百搭長褲配任何衣服都好看。配上加了金屬點綴的紫色鞋,有否令我這個打扮增加了一點貴氣呢??

三個不同配搭,看上去暫且不錯,成功與否當然要視乎我能否持續地帶出共同的氣質。先敬羅衣後敬人,起碼先過第一關的安全線,其後當然要靠我的工作能力啦,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呢!! 
為我加油吧~~




Follow Me: 
wengicho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