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2, 2013

新鞋迎新工! JipiJapa FW2013 collection

月尾就返新工,地點在葵芳,離家非常近。所以考慮買一對新有跟的鞋子迎新工!
新開始當然要添置一些新衣物啦!感覺很像小時候買新書包新文具去迎接新學期一樣。

咁啱,JipiJapa 推出了新 Collection, JipiJapa 咁舒服,啱晒上班著!

今季特別推出了以不同場合為主題的Collection。 其中的上班款的有一點點的高跟,正合我心意!其實近年我已經不多穿有跟的密頭鞋,就算鞋跟不太高都會覺得頂趾頂腳。


但Jipijapa 的造鞋工藝都很優良,鞋皮軟身,鞋型亦貼近我的腳型,所以一試穿就知道不頂趾,很舒適。

眾多OL 鞋款當中我最喜歡金屬鞋頭這款。

黃色及紫色都是我的心水。選擇恐懼症又發作了,大家估下最後我選了那個色呢?



上班款以外,FW2013還有休閒系列及時尚運動系列。襯機會Slide Show 一下,有好幾款都很好看很易配搭的呢。

Casusl Adorable 休閒秋色

Sporty Chic 動感性格,看中了白色的Wedge Sneaker,型格非常 

Metallic Obsession 金屬熱潮,必定會成為今季OL 最愛!


Biker Boot 及 Cowboy Boot 系列都不錯,冬天點可能沒有一對長靴看門口呢!

最受歡迎的 extra Flexible & Comfortable Collection 冬季亦有推出新款。夏天入手的那對我差不多每天也在穿呢,非常易襯~


配左一大輪,終於都係帶左紫色返屋企。等我今個weekend 試下mix & match 先!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Follow Me: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 Weibo | Instagram | Twitter 
BlogSpot | WeShare | SHEblog | BeautyQooza

產品由JipiJap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