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14

~~ 從新出發 ~~ Gi - Life is Beautiful

離開了半年,今日再按下登入鍵,感覺既熟識,但又有一點陌生。
這半年來發生的事很多很多,結了婚,亦都過左半年嘅非人生活。
就在3月31日,我做了一個決定,要離開,再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雖說只是短短的半年,但過程中我所學習到的,所體驗到的,所鍛鍊到的,比起我人生中任何一段時刻還要多,亦是我最難忘,最深刻。

成長了,更了解自已就知道要怎樣過自已的人生,要得到些什麼。
再次碰上鍵盤,此時此刻的心情已再不是以往的爭名奪利,我亦不用再在這證明自已的存在或是什麼的。
現在只想回到初宗,我手寫我心,從新把我的人生,一點一滴地用文字記寫下來。

就今天開始,由我的靚太生活出發~


...... 現在先要做的... 就是要趕寫半年前未完成的旅遊文... @@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