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14

發掘、探索 走進 ORIGINS 的實驗室

回來後第一個應邀的品牌就是Origins,除左因為我係Origins 嘅大粉外,品牌嘅support 更令我感動,PR 並沒有因為我的減產或停產而放棄與我聯繫,呢大半年,PR 周不時就來問候,也是唯一一家品牌PR向我說新婚愉快的,當中也微妙的感覺,不是三兩字就能描述的。

今天來到將軍澳新都城,是要慶賀Origins 首家全新形象概念店。
全新形象保持原有草木色,一進店就有如走進探險家的實驗室,架上陳列的除了有Origins 的產品外,還有以試管量杯盛著的裝飾陳列,追溯Origins 科學家團隊的植物探索成果,更同時傳達了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的品牌哲學和理念。


新陳列更以文字為每一系列細節說明功效及成份,為客人培養了解自己肌膚問題的習慣,自我探索發現再找出針對性的產品。
這就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一邊聽歌一邊Shopping 的顧客,若非有目標地購物,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的喔,更令身旁的美容顧問大為尷尬。 現在,保濕、控油、舒緩、抗衰老、身體護理都能一目了然。

將眼睛微微向上看,會看到架上大大的水牌,一眼就能分別出目標產品類別,再上前探索一番,美容顧問會非常樂意協助你尋找出最合適的產品。
對眼前一大片產品園開始出現選擇困難嗎?此刻這色彩繽紛的Sample 陳列架必定能助你止頭痛! 各種各樣的試用裝,見帶回家慢慢試用,試上適合後再把產品帶回家,這就是Origins 科學團隊的精神,和顧客一同探索、發掘。

而最令我眼睛發亮的,必定是這一度精油牆,以溫室燈箱襯托,及以蒸餾器設計出的香薰精油牆,非常壯觀。即時為店內增加了不少自然草本科研原素。

香薰油並不只有裝飾用途,其實也供客人體驗,嗅一嗅,感受香薰味道,在治療角度來說,若果有某種味道會給你快樂及舒緩的反應,那就正代表你需要這種精油在你身上發揮功效,如我這類長期頭痛的,薰衣草就最適合不過! 而從此亦可引領到你去發掘出適合的護理用品。
難得來到,當然要瘋試一番,平常生活已經夠忙,真的要好好把握今次能認認真真的shopping 的時機。
瘋試期間,還遇上我第一次接觸ORIGINS  的產品。Peace of mind, ORIGINS 的第一支產品,尤如其名的能給你頭腦遍刻的寧靜,初次邂逅已經是在5-6年前,頭痛劇烈的一天,同事遞上這支釘點兒,說是神藥,果然按摩後頭痛減輕了,薄荷有舒緩神經緊張的作用呢!今次再遇,非帶你回家不可!
談到ORIGINS, 不得不提我的最愛 - Drink up & Clear Improvement. Gi 長期都keep 完呢兩支產品喺屋企,仲已經推介左身邊唔少朋友使用。

Clear Improvement, mild得黎又夠乾淨,功效綜合,油面同乾面都啱用㗎,每次我敷面,老公都會走黎一齊敷。我鐘意佢敷完感覺乾淨滋潤,老公鐘意佢清爽控油!

Drink up 更喺我每次入Sauna 必備產品,佢份子細小,容易被毛孔吸收,入到Sauna 毛孔張開左更能發揮佢嘅神奇吸收功效,亦都不阻毛孔排汗,能做到一邊排毒,一邊補及滋潤,神奇呢!

新都城店內更置有Facial 房,客人可即時係 privacy 高號房間入面試做Mix & Mask,喜歡就將寶貝帶回家。(謝謝Amy 客串)
今天的戰利品,仲有回購好物CC Cream 同 初次接觸嘅白米磨砂,遲啲再同大家推介啦!

CC CREAM 推介回顧: http://weshare.hk/WengiChow/articles/4534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店舖地址: 將軍澳新都城二期1177號鋪
facebook.com/Origin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