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1, 2010

[Gi's Kitchen] 小孖B 的現面禮.. 叮噹豆沙餅 ~客家爺爺銅鑼灣旗艦店介紹~

11-30
受邀出席gathering, 與一班close 一點d blogger 見面.
其實你們在我心中, 不只是blogger 那麼簡單呢..

是次gathering, 我最期待的就是要見queenie 媽媽 及小孖B.
Gi EE 識做的, 初次見面不會兩手空空的喔.

小叮噹的豆沙餅

材料:
麵粉......... 100克
牛奶......... 120ml
蛋黃......... 3隻
蛋白......... 3隻
砂糖......... 50克
鹽............ 少許
紅豆茸..... 除個人喜好

做法:
1. 以電動打蛋器打起蛋白至起泡, 分2-3次加入砂糖打至企身. 備用

2. 牛奶 + 蛋黃 + 鹽 以手動打蛋器攪勻.

3. 加入已過篩的麵粉攪勻後, 分次加入蛋白漿攪勻.


4. 煎PAN 抹上一習薄油, 細火, 加入粉漿, 兩面烤至金黃色.




** 餅的尺寸小一點更易煎, 吃的時間更方便呢**
5. 加入紅豆茸, 兩邊夾好..  熱呼呼的好好味呢...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 不加紅豆茸, 不就是熱香餅了~~ hehe
超易做, 又好味..


小鬼們, 這會是你們的第一口叮噹豆沙餅嗎?
吃過後祝你們與小叮噹一樣聰明乖巧呢, (身材就可不要像他喔)




你們長大後會再看Gi EE 的這篇文章嗎?
你們會知道我們80後口中的小叮噹是誰嗎? 始終我都不會稱呼他"多XAX"的, 死心吧.. 哈哈哈~~





乖喔, 要聽爸爸媽媽話呢. 要愛他們, 要孝順他們, 知道嗎?
快點出來與Gi EE 見面吧~ ^^


小bi 做的草餅, 我的特製 - 小皮的. 因為Gi 不大喜歡綠茶味食物~ 好味, 其實我也愛吃草餅. 小bi, 我下一次可以order 口味嗎?




------------------------------ ------------------------------ --------------------
11-23 Joey Concert Number 6
11年了. 想不到我已支持你有11年了.
從你出道的一刻, 從"未知" 到永遠.
加油祖兒, You are my "The one and ONLY"


還有.. 你在我身旁..
"每年的祖兒concert, 都有我陪你看"  2008年
又一年了..多謝你~~


------------------------------ ------------------------------ --------------------
11-30
和公關小姐聊天, 提及那天與男友逛銅鑼灣看見一家新店開幕, 叫做客家爺爺.. (後來在openrice 發現中環也有一間) 
得知原來客家爺爺是以少鹽少油的理念來烹調佳餚美饌, 其出名菜是正宗古法鹽焗雞及霸爺雞.
聽上去是多麼的健康~~ 古法鹽焗雞喔, 真的很想試試呢~


鹽焗雞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次旗艦店開幕儀式是由她公司負責, 還發了以下新聞稿給我和大家分享...
真的很想去試試呢, 大家有興趣嗎? 





謝謝收看.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