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3, 2010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一)

認識我的, 一定知道我有一個習慣...食要食得好, 用要用得好.
我不常花費於美輪美奐的精品上, 不捨得.
反而, 一些貼身的用品,如內衣褲,睡衣床單,健康食品,護膚品等…
只要我認為適合的、合用的,價錢就已經不重要了!

一天24小時,我最享受就是在床上休息上網的時間!
先用最喜愛的洗髮水沐浴露, 將一天的辛勞洗滌.
穿上舒適的睡衣,躺在柔軟幼滑的被鋪上,
將一天的勞碌都交給睡床。

從小就被父母安排到學校寄宿 (我可不覺得是一件慘事)
宿舍都規定我們的被鋪睡衣要穿一套的. (對.. 多無聊的校規)
所以我習慣了睡衣床單都必須要是一套的,
還要在枕頭上噴上喜愛又能減壓的香薰。
這才算是享受生活呢!



iSIMPLE 是雅芳婷旗下所屬品牌,概念店開張大吉那天剛好我有事不能出席,
所以事後便安排了我到The one 的店中了解一下。感激~ 嘻嘻..

iSIMPLE 是一家著重環保意識, 愛護生態的床上用品品牌.
所採用的棉, 印染技術, 包裝設計等等都是有機零污染的,
不但為地球帶來零付擔, 更對我們的身體皮膚不帶來一點害處. 就連嬰孩都合用~ ^^

店員 Daniel 很用心地為我們介紹品牌概念及產品,
產品分有3個系列 - i自己; i家庭; i地球, 3款設計都有不同的風格.
每款 530針以上的. 頂級柔滑..

最特別是 i地球的天絲系列, Daniel 特意為我們介紹一下,
所謂的天絲床舖, 並不是用真的天蠶,而是利用木碎煮爛成漿,
封乾後利用對身體冇害的溶制提鍊打磨成天絲.
用天絲織出來的床舖不但柔軟, 更帶有光澤.. 就好像另一層皮膚似的..

除床舖外, 店內更有被心及Dr Pillow 的枕頭出售,

先來量度一下後枕位的深度再選購吧~~

還有家居擺設及毛巾...


走完全店看來i自己系列會比較適合我,簡約主意!
我最喜歡放在門口位置的這套Paul Frank,
你說如果真的能每晚躺在上面, 有多幸福呢.


不要以為天然有機的就一定會非常昂貴, 其實價錢和其他些品牌床品差不多~
以下幾款都是我的心水, 大家可以考慮送給我當聖誕禮物喔~ KAKAKA..

我的攝影師... 小黑MI 小姐

離開時, 店員為我們送上'小'禮物.


其實一點也不小呢.. 是一張多用被及小咕o臣..
看我家的MO仔多興奮...

最點綿力, 你都能另地球可愛點, 對自己活得健康一點~

預告: 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 (二)

------------------------------
------------------------------
11-26 參觀iSIMPLE 店後....
醫肚...

WHERE 小聚
就是要粘在一起...

謝謝收看.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1 則留言:

  1. Right! Be good to yourself,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聖 誕將到,這裏有你的 Choice 嗎 ? 有空就'com' on in ^.^
    http://hk.auctions.yahoo.com/hk/booth/mychoice1206
    Merry X'mas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