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10

P & G -Pigment and Gi 美妝

12-4 今天是星期六,天未亮就已起床化妝換衣服準備出門。


那麼早起不是因為要上班,而是要參加在沙田海悅酒店舉行的P & G 活動!




是日活動非常豐富


9:30 MELO SPA Urban Escape Spa Journey



首先大會送出的MELO Spa 療程,其實早前已有留意MELO SPA treatment,


想買給家人作禮物. 估不到今次可以親身試一下.. ~~


多謝P & G 送這pre xmas present ^^ 好好珍惜, 享受一下~~


 


我的treatment被安排在最早時段,


所以出門前只化了一個淡妝,treatment 後才補個夠吧!(唔化妝個樣的確係好細個...)


 


10:00 Pepper Mint Sea Salt Polish 30mins


全身磨砂有效去角質及除死皮, 令皮膚更爽嫩滑



大概有一年沒外出做全身磨砂了!


按摩師很有經驗,磨到較敏感既部位會輕手啲,皮膚較厚的就會落力一點哈,包括腳掌!卡!


清涼的Peppermint 喚醒身體每個細胞,so refreshing, good start of the day..


 


10:30 Tranquility Massage Therapy 60mins


以揉捏、扣擊及平撫等動作, 紓解肌肉疲勞不適,改善氣血循環



按摩師的手勢真了得, 每一按都按中特別僵硬既位置, 按完全身都輕鬆了, 將一星期的辛勞全都帶走


加上這裏環境很好,房間佈置得很舒適.


是次按摩用的是薰衣草及依蘭依蘭的精油,有助放緩身心,讓身心疲勞壓力一共釋放。


特別一提, 這裡的按摩師在按摩期間不會打攪客人休息的, 今天那麼早起,現在就要睡個夠!


 


這裏的Spa真的很正,環境舒適,技師經驗豐富或許可以考慮送一個Treatment給爸爸作聖誕禮物呢!



Treatment 完畢, 是時候梳妝一下自己了.


今天想化一個紫色妝,主要用了MAC Pigment,細細粒方便攜帶, 又不怕打碎..


配合上M.A.C E/S carbon Blending!(唯一一粒沒放在眼影盒的MAC E/S,也時我超愛用的!)


再來一個看圖識字的妝文……



Pigment 的小秘訣:用手指或掃沾上Pigment 後,記得先將粉輕壓下,就會沒那麼易掉粉的了。


 


單眼皮的眼線就是要那麼的狠,哈哈哈哈




還加了一副假睫毛, 15mins完成~~


pigment 只要掌握得到技巧, 在運用上比用E/S更方便, 更快更靚更易blend.



12:00 Hair Test



皮膚測試就做過很多次了,頭髮測試總算是第一次!


頭髮肌齡尚算可以,是3歲,光澤度比較滿意。



自從剪掉了乾旱的長髮後,頭髮的營養好了,自然就更健康啦!


強韌度還是未夠好,要勤力點做Treatment了!



12:30 Make up demotration by Gary Chung, MC Karena Kwan, Model Bithia Lam


Gary 分享了很多很實用的心得,由日常護理到日常化妝,Party化妝,set頭等等!真的 學到了不少



1:00 Gary 教化妝既同時亦時我們享用Lunch 的時間~



頭盤是芒果汁蒸蝦,我不太吃蝦的,但這個味道不錯呢!


主菜我點的是 魚、Mi點的是雞!



B.M.G, 三人共享二份午餐,相親相愛,同甘共苦!


2:00 Cooking demotration 我最期待的環節!

廚師先生教我們做的是傳統Tiramisu..嘻!


雖然做這個甜品我已有很多經驗,但和其他Sis合作完成就會是另一種感覺,總是好的。






第一次不用電動發蛋器打起的蛋白.好滑呢!很有成功感 Heee.


廚師先生走過來加了一句: “手法不錯 XD 好激動, 好開心被稱讚了.





4:00 Event 後閒遊沙田...


晚上到心泰共餐...這個牛油果軟殼蟹冷卷不錯呢! 但海南雞飯就不及Satay INN 的最好味~~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滿足,很感謝theztyle P&G的邀請呢!

快樂的時光永活在我的回憶裡.

12時多才回到家,真的累透了,好好洗個澡,睡一覺好的!


--------------------------------------------------------------- --


12-3 收到了到個電話,感恩感恩! 這個機會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要好好溫習,為重要日子做好準備!


Gi, 加油呀!一定得!!!


--------------------------------------------------------------- --


12-6 要發生的事提早發生了, 並沒有我想像中完美.


不過我知道, 主你會為我關上一道門, 你早就為我預備好了一扇窗.


我會加油的, 追求你所喜悅的~


謝謝收看.


--------------------------------------------------------------- --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