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11

韓國風味 怎能抵擋 - DewyTree Nature Recipe

9-17 離職後的第一天生活
終於放下了3年多來建立的事業, 先放自己一星期的假. 重新過我喜歡的生活.

一個天朗氣清的星期六 來到了我很喜歡的G Bar,
這裡很舒服的, 晚上來環境氣氛都很好, 很喜歡這兒的飲料, 味道很好的~
而今天再來GBar 是出席DewyTree and 茶敍, 第一次在下午時間來到G Bar, 感覺一流~~

甚少接觸韓國護膚品, 所以DEWYTREE 這個名字是十分十分陌生的.
但當看見display 枱上的面膜, 對了, 這些可愛吸引的包裝, 是不夠前我在萬寧見過的 ~~
只是種類太多, 不太清楚其功效, 決定不了要試那一款才好.


而今次的EVENT 好像就是為我而設的, 每一款面膜都會細心分析介紹

你也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嗎? 不要緊張, 我會將我知道的都跟大家分享明白.



DEWYTREE 純棉白面膜
韓國DEWYTREE科學結合天然之護膚方案 四大Nature Recipes解決面部肌膚問題!


純綿面膜質地柔軟的純棉面膜能全面緊貼肌膚,比一般紙面膜更能照顧每一寸肌膚,亦減少引起皮膚敏感的可能性。

面膜超貼的, 15分鐘後大部份精華已經被皮膚吸收,
再敷了5分鐘, 面膜都開始乾.
精華分子很細, 細易就被皮膚吸收光了. 皮膚即時POWER UP (因為我敷的是POWER UP) XDXD

每包面膜精華等同一支的份量. 好豪呀.

茶樹消炎零毛孔純棉面膜 
結合茶樹葉萃取物、蘆薈和金松根精華,閒時敷上,幫敏感肌膚消炎兼收毛孔,改善痘痘肌;
曬後立即敷,能鎮靜及緩和受刺激的肌膚,敏感紅印消失無蹤影!(冷藏後使用效果更佳)







鯊稀緊緻回彈純棉面膜
珍貴鯊稀精華、膠原及專利成份Kerasgen™,有效改善血液循環,賦予粗糙無彈力的肌膚營養和彈性,
淨化皮膚深層,幫助活化細胞,注入營養及保濕,即時容光煥發,水潤夠firm又有彈性。

注養POWER UP純棉面膜
含有植物保濕成分、膠原及鰱魚卵提取物,針對受壓力鬆弛的肌膚,把水份及營養注入肌膚底層,
使肌膚再生,即時令肌膚滋潤嫩滑,幫俏臉power up!Keep住用,肌膚就持續有power!


復活草水感透亮純棉面膜
選用生存於沙漠的復活草,萃取其天然保濕因子及海藻糖,能保護肌膚細胞,抑制水份蒸發,
為肌膚強效補水。無論肌膚幾乾幾疲倦,都即時變得水嫩潤澤,24小時持續鎖住水份,整天晶瑩柔滑,飽滿有彈性!


DEWYTREE 純棉黑面膜
採用著名濟洲島火山礦物泥,深層潔淨排毒、收毛孔亦不會崩崩緊, 同惱人的潔面泥SAY GOODBYE!


火山泥花蜜滋養黑面膜  
萃取濟州島獨有油菜花蜜,蘊含豐富氨基酸,有效滋養皮膚,
讓皮膚內外同時吸收水分,更加入海藻糖幫助鎖住水分並防止流失,能顯著改善乾燥粗糙膚質,
再配合深層清潔及排毒功效的濟州火山礦物泥,令肌膚頓時變得細緻柔軟。每一片面膜含有相等如一瓶護膚精華。

火山泥人蔘活肌黑面膜   
韓國特產人蔘能深層活化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提供肌膚珍貴養分之同時,
有效促進自我吸收能力,以減慢衰老及皺紋形成﹔特別加入之銀杏精華含有黃酮成分,
有助強效抗氧化,阻止黑色素形成,令肌膚於秋冬仍煥發白裡透紅的活力光彩。
每一片面膜含有相等如一瓶護膚精華。

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

採用革命性SYN-AKE成份,其撫平皺紋及抗衰老的效果聞名於美容界。
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除有清潔力特強的濟洲火山泥,更有魚子精華,
豐富的維他命及氨基酸有助骨膠原的造成,令肌膚回復彈性。
一張面膜同時應付皮膚的抗衰老、回復彈性及深層清潔的需要。

濟洲火山泥排毒純棉黑面膜
一張面膜等於一瓶護膚精華,三步淨肌亮膚。
第一步,木瓜酵素及濟洲火山泥吸走多餘油脂並去除死皮;
第二步,濟洲火山泥及木炭淨化肌膚深層毒素,提升肌膚的透亮度;
第三步,丹寧萃取物強效收毛孔,幫助製造骨膠原,使肌膚回復彈性。
黑色的面膜, 很少見呢.
面膜很薄呀, 差點給我拉爛.. @@
我用的DETOX BLACK MASK, 用了一次皮膚即時減少了黃氣,
估不到面膜紙都可深層清潔的~


還有以下產品都很吸引的...

全效膠原活肌BB Cream
一支BB Cream能同時滿足多個願望,高度覆蓋遮瑕同時保養肌膚,又能抵禦紫外線:

1. 含水解膠原蛋白成分,源源補充肌膚膠原及水分,從根本著手加強皮膚彈性。
2. 含SPF30,PA++,有效阻擋UVA/UVB,完全阻隔紫外線傷害,抗皺美白。
3.超自然色澤,完全融入肌膚,少少份量就發揮超水準遮瑕效果,讓你享受“零”makeup的裸妝效果。


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
木瓜含有維他命A及C,能促使肌膚細胞再生,自然緊緻,又含豐富活性木瓜酵素,
輕輕鬆鬆軟化分解老化角質,回復年輕幼滑。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
只要敷上啫喱靜置1~2分鐘,能為肌膚加強保濕,再輕輕按摩,面上死細胞和老角質就有如擦紙膠一樣輕易擦走,
3分鐘輕鬆重拾明亮白滑水嫩肌。

其實蝸牛面霜都很吸引, 抗衰老, 看來我也開始要用了~



DEWYTREE CONCEPT
DEWYTREE 於2010年9 月正式於韓國開售,一登場旋即成為韓國女士們的寵兒,創出一星期賣出十萬張的佳績,更榮登韓國面膜銷量排行榜第一。
要俘虜一眾對護膚別具心得的韓國女士,全靠由30多位韓國首屈一指的頂級大學皮膚科教授、皮膚專家與及營養師組成的SKINMED,
全面負責DEWYTREE的研發、處方,甚至是售後的疑難解答,所有產品均通過嚴謹的醫學護膚測試,確保產品品質及成效。

全線萬寧有售,
秋天來了, 天氣開始乾燥, 又是入貨的時侯~~ hahaha

謝謝收看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SHE
Gi on theZtyle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