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0, 2011

Happy Birthday 2011

真的老了
身邊出現的人, 新朋友, 同事年紀比我小, 但比我叻呀.
新工作, 新地方,
我一定要比以前更努力,
得天父愛我開了一條明路,
我要好好的努力我手上的工作, 寫BLOG.

另人際關係這大功課, 天父你教我在去年學到了真多.
舌頭是最傷人的武器, 真的, 以後要好小心言行, 少一點是非.
做好自己就好了,
朋友要一定要多, 但一定要明白了解我.

我內心深處所害怕, 主你知道的, 求你陪伴我, 告訴我該要怎去下去.
你是我的明燈, 求你引領我的路~

Birth Day, 又大一歲了... 要再長大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