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11

[影音分享] 又係Kiehl's的時候 - 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系列 Midnight Recovery

踏入與Kiehl's 生活的第6個年頭. 無可否認, 家中的Kiehl's 已經愈見愈少,
原因並不是我移情別戀了,
而是因為Kiehl's 大大的改善了我皮膚我底層組織. 皮膚漸漸健康起來, 需要用的就當然慢慢減少啦~  <前看舊文>

2010年11月拍

家中的skincare 大部分都是Kiehl's的, 除了試用收來的產品. 要是真金白銀買來的, 應該只有Kiehl's 的吧.
妹妹也在用, 男友好友都是用Kiehl's 的, 每次都大手入貨.
一齊買個心情過引d呀.



2011年9月拍



現在主要都只是用一些基本清潔就已經足夠.
精華都會選擇單一修護力強的精華液.

近大半年, 我每晚都有用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 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精華
爽膚後先敷上保濕精華, 我用的是Ultra Facial Micro Serum - 特效保濕導入精華, 先加強皮膚的水份..
總覺得補水是每次潔面後必要的指定動作, 天氣乾燥加上冷氣, 很容易令皮膚水分泡失, 大大慢底保養品的吸收度.

保濕功效做好, 就是修復皮膚的好時候.

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精華露蘊含多款具天然修補功效的植物油,
包括與肌膚天然皮脂非常相容、能高效滋潤的優質橄欖油 (Squalene)、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的月見草油 (Evening Primrose),
以及多款具治療、平衡、抗氧化功效的精油,配合肌膚於晚間自我修復提供充足的養份,能瞬間深入底層修復及重整肌膚,
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功能,令肌膚內的水份得以保存,使用後翌晨,肌膚感覺煥然一新,回復光采亮麗。

喜歡它的氣味, 所以吸引到我每一晚睡前先要在面, 頸, 肩上塗一塗才眠.
要是用文字不足以能形容出它的味道, 是很舒服, 令人放鬆, 很relax, 生活態度的感覺.
令整個人連皮膚都能放輕鬆, 準備進入睡眠休息.
慢慢地, 男友都主動要求我用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替他按面, 因為, 真是很舒服的呢.

Relax 以外, 功能亦很重要.
用了大半年, 完完整整的將一支用光光, 這樣的用後分享才真正的有說服力.
最明顯地改善是皮膚彈性增加, 以往面上有的乾紋細紋, 現在都已消失的七七八八.
就連最麻煩的虎紋都比以前淡了很多. 這真是意外的大收獲~
此外, 皮膚的整體光渾度增加, 暗訝大減. 令我可以繼續不塗粉底就上街呢.

令外我喜歡它可以減輕皮膚受刺激損傷,
熱愛戶外活動的我, 夏天必定會晒得一身健康膚色.
有次即興行山中忘了帶防曬補給, 回家後頸背都sun burn 了,
我馬上厚塗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在受傷的位置. 皮膚即時降溫.
翌日已經沒有氾紅, 第三日痛楚全消, 全個過程都沒有甩皮呀~~ 這就是天然植物獨有的功效了. love love love.

另外, Midnight Recovery 有了新朋友呀.
眼霜眼霜眼霜眼霜眼霜眼霜眼霜眼霜眼霜
唔係馬後炮, 我真係有試過將Concentrate加入熱毛巾敷眼做眼保養架. 效果非常好呢~
現有有了眼霜, 就慳了不少功夫啦~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Midnight Recovery Eye
蘊含活性成份 金雀花 (Butcher’s Broom),
一種能促進血液微循環、優質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有效強化幼嫩的眼部,效重整肌膚,
同時加強眼部肌膚自我防禦功能,延緩幼紋和皺紋出現。

每一到轉季時節, 我都會被鼻敏感困擾, 痕癢, 鼻水猛流都已經不是一回事了.
最麻煩的該說時口腫面腫.
鼻敏感令我眼部長期浮腫, 由求是早上, 眼睛只餘下一線..... 要到中午時分才會回復正常
加上眼部肌膚的油脂腺遠較面部肌膚的少, 因此極為容易缺水, 平日在office 工作, 皮膚水分都被冷氣大大抽乾,
導致幼紋和皺紋容易形成。

用了Midnight Recovery Eye後的第一天, 眼部浮腫問題明顯地有了改善.
沒有平常那麼浮腫了.
到了一個星期後.. 第七個醒來的早上. 眼部已經沒太浮腫了, 眼線亦無必要化得那麼深~ hhahaahaaa
到現在用了差不多三星期 眼睛皮膚日漸變好, 眼周圍的細紋減淡了, 雖然我大笑時仍可看到細紋, 但情況己改善了多.

Midnight Recovery Eye的香氣與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一樣的令人放鬆.
以下片段我示範了兩支產品的正常 application, 希望大家同我一樣每晚都RELAX RELAX 啦~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