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11

Proactiv 暗瘡護理三部曲10 月登陸香港! 真實用後個案~

Proactiv® (高倫雅芙™) -  一個陌生的名字,
但原來
Proactiv 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澳洲同日本都是非常出名的, 更是美國數一數二的暗瘡護理品牌.
就連很多名星,如Av ril LavigneJustin BieberKaty PerryJennifer Love HewittMandy Moore等等都是Proactiv的用家!

自月中收到由Proactiv 的PR發出的試用邀請至今已有兩星期.
而這兩星期間, 你們知道我的內心時如此的多麼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嗎? 但何解我要待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呢?
當然是要等.... 等有好事蹟出現啦.
什麼好事? 先賣一個小賣子吧!


將於本年10 月初正式登陸香港的Proactiv 提倡主動預防(Be proactive)
其革命性家用護膚配方,含有過氧化苯酰 (Benzoyl Peroxide-BPO),是全球皮膚科醫生一致使用於治療暗瘡的專業方案。
它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經由美國高科技生產,使微細結晶粒子快速穿透毛囊,
一觸即「殺」引致暗瘡的細菌,清除粉刺根源,令皮膚潔淨、健康及回復平滑,而且安全有效,輕鬆預防及治療暗瘡。


長期保養 簡單三部曲
三部曲系列是革命性的療法,攻擊暗瘡根源,阻止粉刺出現,預防新一輪爆發。 

步驟1: Proactiv®活膚潔面乳
用一般洗面梘潔面,容易導致皮膚敏感,令暗瘡惡化。
Proactiv®活膚潔面乳完全不含油份和梘性,質地溫和,功效顯著。
含2.5%「過氧化苯酰」微細結晶粒子,一觸即「殺」引致暗瘡的細菌。
去角質微粒輕鬆清除污垢、多餘面油和死皮,令毛囊保持暢通。
 
白色CREAM 狀的潔面乳, 加水後不起泡, 溫和不刺激,
用後面部感覺滋潤, 清爽, 不會有崩緊的感覺.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 明顯乾淨了不少, 特別是鼻頭/鼻頰位置, 乾淨度明顯有了大改善.





步驟2: Proactiv®活膚爽膚水
不含酒精的Proactiv®活膚爽膚水含有乙醇酸,有助去除角質、令毛囊暢通,減少面油和死皮。
獨家的混合草本配方,含有洋甘菊、蘆薈和維他命B5,滋潤保濕,令毛囊清潔暢通,皮膚不再繃緊枯乾,重拾柔軟感覺。

大部份暗瘡護理系列的爽膚水都會加入酒精幫助消炎.
Proactiv活膚爽膚水則不含酒精, 不會為已受損的皮膚額外帶來太大負擔.
用後感覺滋潤無比, 就算沒有即時補用面霜, 皮膚都不會有乾燥感.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後, 面上油脂分泌明顯地平衡了很多, 而因油脂分泌有了改善, 毛孔亦縮少了一點呢.



步驟3: Proactiv®修護乳液
不含油份的修護乳液藥性溫和,含有尿囊素、維他命B5和2.5%「過氧化苯酰」能快速深入暢通毛囊,
一觸即「殺」引致暗瘡的細菌,消除黑頭,趕走粉刺,滋潤皮膚。
早、晚搽抹乳液,輕鬆完成三部曲,同暗瘡講拜拜!
 


修護乳液質地很薄很柔軟, 沒有太多香料味道~ LOVELY!!!
用後皮膚清爽不油膩, 塗上時會有點水水的感覺..



開始時跟大家賣了一個關子.
等.... 究竟我在等什麼好事呢?
其實就是妹妹的用後反應了.

妹妹的皮膚跟我的剛好相反, 暗瘡暗粒必然是她的最大煩惱.
姊妹情深, 她的困擾自然也變成了我的困擾.
所以就算我不會出暗瘡, 也會很留意暗瘡系列的產品.

數星期前我跟妹妹一同試用 Proactiv 暗瘡護理三部曲 .

我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其實沒有太多表面的變化,
但我能明顯感覺到油脂分泌平衡了, 毛孔亦見乾淨. 特別喜歡爽膚水, 真的很滋潤, 很舒服的.

而妹妹連續用了兩個多星期, 成績有目共睹~
暗粒減少了很多, 超明顯的.
油光而沒那麼的嚴重, 暗瘡印開始有見減淡.
你說, 是不是很神奇有效的產品.
相片100%真實.


療程不只可治療,更可預防暗瘡。
同樣有暗瘡煩惱的, 不妨購回家試試, 可能你也會有跟我妹妹一樣的好成績呢.

10月開始, 全港過百間
Watson’s就有發售喇~

 您可以到Proactiv的官方網頁了解更多http://www.proactiv.com.hk

Proactiv official Facebook H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roactivHK

Proactiv customer assistant hotline: (852) 8107 8000


豆豆ByeBye晒, 我地又開開心心去玩lu~~ I love you my baby~ >3<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SHE
Gi on theZ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