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12

活出天父的榮光 - 林書豪: 要為天國的獎賞而活

我不是什麼NBA 的粉絲, 偶爾也會陪男友在電話前觀看賽事.
雖總是看不懂, 不明白什麼rules,
但看見球員們的爆炸力, 我總會大呼叫好.
男人, 總是在專心做事是才叫最有魅力.

昨天晚上, 新聞中出現了一個名字 - 林書豪,

男友講了很多有關他的事, 一個很有趣的小伙子.

「我學會了,我們要追求的真正的獎賞是在天國裡的。」
http://gospelherald.com/news/gen-16851-0/



什麼都可以說是為天父做, 就連打NBA 亦可以,

只要記得, 我們每一刻所做的事, 就連呼吸一口, 都是要去榮耀神.

但願我能學似林書豪, 在我的工作, 我的岡位, 每句說話, 每個舉動, 都要用來榮耀神~~

哥林多前書9章24-25節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


ps. 這張真的有夠似櫻木花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