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12

與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b fluid 的一星期

一星期了,都有用了5-6次左右。
係講用後感之前,請容許我講小小關於自己的事。

係未認識防曬底霜之前,其實我對防曬品或bb cream 係非常抗拒的。

多數產品都是很油很笠身,不太透氣。

用後像有層油粘左面上,連用水也洗不走,加上焗身,面上出的汗都不知要往那裡走。


但自認識了調色底霜,到今天很多歐美品牌都開始將bb cream 引入調色霜,

研製出就如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b fluid 般透薄,修飾功能極佳的防曬bb 底霜,

配合歐美女士的化妝風格 - 顏色自然不死白,及護膚功能。

我才發現,我不喜歡的只是原始的bb cream, 其實只要用心改良一下,bb cream 都可化成好物。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b fluid 是我第一支接觸的歐美bb 底霜,

正如以上我提及的透薄,修飾好,不死白。
這幾天天氣潮濕得有99%,但面上感覺依然很清爽。也沒有特別的多油脂分泌。
這幾天都只有用這bb fluid 其他什麼底妝都不需要用了,很方便。很輕鬆呢!

發佈會當天,台上demotrate 了先用黑眼線粗粗的畫在眼蓋上打底再上眼妝。

hee 今天我也試了這個方法,用的都時 Giorgio Armani 的彩妝。

今天日的是綠金這兩個色。

用了這個方法,就可用輕色的眼影來化重身的眼妝啦!


加重一點, 再用私伙的GA 深啡眼眼影.


當然不少得這會靚靚blush 每天都有用,顏色真的很美很美!

快連GA 的印壓LOGO 都給掃平啦!



搽埋個咀仔先~ 呢個色對我來說重色了點, 所以要印一下HHEEE.
以下是lip gloss 的原色~


印了一下,再上一個透明的gloss, 顏色好多了~~


哈!開心,因為找到了好東西!這支我真的很愛~~

前篇: 一白遮三醜? 尋找美白之源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690927/index

謝謝收看



Contact Me:
Email: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ibo: http://weibo.com/gichow

Gi @ Y!blog
Gi @ SHE.com
Gi @ ELLE
Gi @ theZtyle
Gi @ BeautyLife
Gi @ Qooza
Gi @ Youtube
Gi @ F&B **NEW
Gi @ iMORE **N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