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6, 2012

香薰達人拋書包 - The Organic Pharmacy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香薰達人很久沒拋書包!
今天我來show 少少quali- 啦!

市面上太多自稱用天然香薰調配的品牌,但說真的,有多少真的有用純香薰?

含香薰的比例是多少? 有經驗的香薰治療師只要一聞一試就知道是純香薰還是純香精?

呃唔到既!

雖然我的功力未叫大好,但都足夠可以拋下書包了!

The Organic Pharmacy 英國的香薰品牌,產品都以不同香薰調製成。

今天試的是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等我呢個香薰治療師同大家講解一下成分啦!


Rose - 玫瑰精油,有保濕亮白作用,提高皮膚光澤感,令皮膚底層變得健康,令其透白有光澤。
精華來源產地都是很重要的,盒子上沒有寫,姑且當她是較多人認識的大馬士革玫瑰好了。

Rosehip Oil - 玫瑰果底油,底油本身沒有味道,是厚身油,是對受損皮膚最好的油,

修復皮膚表面傷痕之餘更修復皮下受損組織,傷口埋口得靚,有機會冇疤痕架!

Evening Primrose -月見草底油,同樣是厚身油, 對老舊細胞有更生作用。

超級滋潤的油,對極之乾燥及長皺紋皮膚起到很大作用。

就我有說,以上的三款油,我會稱她們為貴野。堅貴,堅名貴!

好啦,講返Double Rose Ultra Cream 先。
味道很濃烈,個人喜好,我是很喜歡的,但這個濃烈度相信必定有人會介意她,

就如我的男友,他會叫我走開的!呵呵,你要我走我就偏要痴埋黎!hahaha

味道似玫瑰,但其實更似天竺葵。天竺葵有"假玫瑰"之稱。
對皮膚都係有修護作用,但價錢比玫瑰平得多,

方間好多聲稱係玫瑰做的其實都係用左比數多的天竺葵精油及微量玫瑰精油。
朋友們,若果你用完那支玫瑰產品後發現有輕微敏感,

那就很有可能是因為天竺葵啦,天竺葵會有輕微誘發敏感的!
而這一盒,很難說,感覺上好似有混合了一點,但不算壞事!

質地方便,用了兩款厚身油調出來的cream,質地極之極之油。

極乾時候的確會不錯,可惜近陣子都很濕很濕。

建議早上使用,在我來說根本沒可能。用過一次,整天都感覺到很油膩,不得了。

晚上用還好,翌早皮膚滋潤潤的,精華都吸引晒,沒有一點留左面上。

用了一個星期,只晚上用,皮膚狀態是很正常,沒有太乾或出油,亦沒有出暗粒。

所以呢,如果你接受到她我味道及厚身質地,她會是你珍貴的好物。

我呢? 當然後來夏天晚上開冷氣時候用啦! 呵呵呵!


PS. 話說, 老細為左我地既身體健康買左個攪拌機愜1我地, 放係公司~
大好機會, 我當然唔會錯過啦~
想唔想知我整左咩汁呢~~ HAHAHHAA 賣下關子先~~ 呵呵呵~



謝謝收看



Contact Me:
Email: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ibo: http://weibo.com/gichow

Gi @ Y!blog
Gi @ SHE.com
Gi @ ELLE
Gi @ theZtyle
Gi @ BeautyLife
Gi @ Qooza
Gi @ Youtube
Gi @ F&B **NEW
Gi @ iMORE **NEW

1 則留言:

  1. 達人,唔幫我溝杯生果汁0既~
    [版主回覆02/27/2012 18:11:25]HAHAHA. 你要生咩果丫???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